«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針灸概述

針灸概述從鍛煉中恢複已成為健身的新類別,具有更多的工具,技術和計劃,可以幫助人們感覺更好,緩解疼痛和痛苦,提高運動範圍,降低傷害風險,提高性能。其中:泡沫輥,壓縮套/靴子,冷凍療法等等。

另一個現在正在使用的傳統技術鍛煉回收疼痛緩解是針灸。這一古代實踐返回2500年,涉及將針插入特定的途徑或經絡,以解鎖並平衡能量流量,或齊。身體中有350個針灸點來訪問這些經絡。

雖然這可能聽起來有點,西醫支持針灸作為一種刺激神經,肌肉和結締組織來促使疼痛緩解的一種方式。在皮膚中插入針導致微小的創傷,刺激免疫係統,並促進身體釋放內啡肽,果環,神經中血清等,從而促進循環和愈合。

現在廣泛訪問,針灸可能是恢複,壓力管理或自我照顧的寶貴形式。雖然這種做法並非沒有爭議,但一些科學研究表明它確實有效地對特定條件有效。在此針灸概述中獲得此療法的基礎知識。

針灸概述

治療條件

穴位的一些最常見的條件用於治療包括:

  • 肌肉疼痛和酸痛
  • 腰痛
  • 膝蓋疼痛
  • 頸部疼痛
  • 頭痛或偏頭痛
  • 扭傷
  • 關節炎
  • 牙痛
  • 月經來潮
  • 呼吸紊亂
  • 網球肘
  • 纖維肌痛
  • 坐骨神經痛
  • 胃病如消化性潰瘍
  • 減少中風的風險

針灸可以與其他治療相結合,幾乎每個人都有安全,包括一些例外,包括具有起搏器或出血障礙和孕婦的個體。在進行治療之前,始終討論與從業者的任何健康問題或條件。

治療過程

雖然每個針灸師都有他/她自己的方法,但是,議定書是類似的,並融入了有關您的症狀和生活方式的初步谘詢和考試,以及關於建議治療和會話頻率的討論。某些條件可能隻需要幾次約會(6-10),而其他條件可能會受益於更長的治療計劃。

患者躺在墊子床上進行治療,並且可能纏繞或穿著禮服。從業者應該首先用酒精拭子,以清潔地區。非常薄的無菌一次性針被插入體內不同區域的各種深度,典型的處理使用5至20針。

盡管感知,針通常會引起很少的不適,有些患者說他們隻感到輕度刺痛感或感覺不到任何東西。針灸師有時可能會移動針或施加熱量或微小的電氣衝動。

通常,針仍然留在5到30分鍾,而患者仍然存在。去除是簡單而無痛的。治療後的副作用可包括酸痛,出血和瘀傷,但患者也可以感到輕鬆或通電。

稀有副作用是頭暈,昏厥,局部出血,抽搐,乙型肝炎,皮炎,神經損傷,疼痛增加和內部器官的傷害。如果您在針灸後遇到了任何這些,請立即聯係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尋找一個從業者

要求推薦是尋找當地穴位師的好方法,或者您可以谘詢針灸和東方醫學(NCCAOM)或美國醫學針灸學院的國家認證委員會。始終選擇許可的專業人士,他們的名字之後。並檢查您的健康保險單是否涵蓋針灸。

結果

針灸的結果因人的人而異,但如果你在幾周後沒有經曆救濟,那麼這種治療可能對你來說可能並不有效。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