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練習積極思考

練習積極思考在毫無疑問充滿挑戰的2020年結束之際,我們展望新的一年的承諾。在2021年開始之際,回顧過去12個月裏好的、壞的和醜陋的事情,並考慮如何改善你未來的生活。

新年決心S周圍的健身和健康似乎總是最受歡迎的,而作為一家健身器材公司,我們完全在船上。

然而,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被證明了我們的觀點的力量。麵對新冠疫情帶來的看似無休止的損失、不斷的變化和持續的不確定性,即使是永遠的樂觀主義者也會感到悲觀。(這裏沒有譴責,因為我承認,即使沒有大流行,我內心也是一個消極的思想家和憤世嫉俗的人。)

因此,本著重新開始的精神,在這裏我們花點時間來談談為什麼以及如何開始練習積極思考。

練習積極思考

根據WebMD網站,積極思考是“在任何特定情況下都專注於好的一麵”,這實際上會對你的身心健康產生重大影響。專家們承認,“這並不意味著你忽視現實或輕視問題,”而是一種有意識的選擇,以積極的期望和展望來對待生活中的好和壞。

對我們很多人來說,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然而,積極思考不僅僅是一種天生的技能,而且可以通過學習和練習成為習慣。盡管要重新訓練你的思維模式和性格類型需要努力,但隻要有決心,悲觀主義者是有可能改變的。

積極思考的好處

科學研究表明,積極思考對身體和心理健康都有好處。

物理

  • 整體健康狀況改善
  • 更大的免疫力
  • 降低血壓
  • 降低心髒病發作的風險
  • 耐痛能力增強
  • 加強壓力管理
  • 更長的壽命

精神

  • 好心情
  • 更強的應對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 清晰的思維
  • 更少的抑鬱
  • 更大的創造力

如何積極思考

  1. 拋棄消極情緒。承認不好的事情,但不要想當然地認為未來的一切也會很糟糕。丟掉工作確實很難,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再也找不到好工作了。不鍛煉是沒有幫助的,但它不會阻止你在任何時候開始一個新的計劃。
  2. 放棄極端。當糟糕的事情發生時,忘記“從不”和“總是”。例如,盡管COVID-19的限製措施令人不快,但假設正常生活永遠不會恢複是錯誤的。
  3. 重新定義你的處境。聽起來很老套,但尋找一線希望是有幫助的。處理健身房的封鎖一直是一個累贅,但希望你已經能夠利用新的虛擬鍛煉,或者已經購買了健身器材,並創建了一個家庭健身房。在居家期間,也許你已經能夠培養一個新的愛好或清理衣櫃並變得有條理。
  4. 保持正確的觀點,尋求感激.雖然壞事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可能有人比你過得更糟。認識到你的情況實際上可能更糟,並找到你可以感恩的方式,改變你的思維。例如,在一場車禍中,你沒有受傷,你的車沒有被毀,要心存感激。
  5. 盡可能地尋找幽默.有時候你隻需要大笑——或者至少微笑——來應對生活中的許多挑戰。當然,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有趣的,但盡可能地尋找輕鬆的一麵。
  6. 與樂觀主義者為伍.和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幫助你改變你的觀點,調整你的想法。朋友、家人和同事都能對你追求積極的心態產生顯著的影響。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