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臀部健美的最佳練習

臀部健美的最佳練習老實說,誰不想要一個更漂亮的臀部呢?雖然關於最佳臀部尺寸和形狀的觀點各不相同,但在鍛煉時,臀部是最受歡迎的目標區域之一(僅次於腹肌)。

撇開外表不談,臀大肌是你身體中最大、最強壯的肌肉,因為我們花很多時間坐在它們上麵,它們絕對應該是你鍛煉的重點。臀大肌由三塊肌肉組成——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臀大肌驅動髖關節伸展、外展和內收。換句話說,它們在許多運動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包括日常生活、鍛煉和運動。

幸運的是,有很多運動可以鍛煉你的臀部。這裏有一些最好的鍛煉,讓你的臀部更好。

臀部健美的最佳練習

  1. 下蹲-你可能知道,深蹲是增強臀大肌的最佳運動之一。體重深蹲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增加重量可以促進燃燒和效果。這包括一個杠鈴,啞鈴,壺鈴,一個阻力帶和一個藥球。你可以使用自由重量或器械,如後蹲或坐姿/仰臥蹲推。結合變化,如深蹲,脈衝深蹲,相撲深蹲,分開深蹲,側深蹲,深蹲跳躍,單腿深蹲,帶狀深蹲等。增加多樣性會提高你的下半身。
  2. 弓步-就像深蹲一樣,弓步是至關重要的強壯的下半身這也是臀型健美的最佳運動之一。再次強調,利用阻力對塑造你的臀大肌很重要,所以采取不同的工具和不同形式的鍛煉,包括後弓步,前弓步,側弓步,屈膝弓步,擺弓步,下降弓步,步行弓步和增強弓步。
  3. 橋梁/髖關節手臂仰臥,膝蓋彎曲,臀部和骨盆向上抬起,這對臀部有很大的幫助。你可以用你的體重來做,或者在你的大腿上放一個杠鈴、啞鈴或藥球來增加挑戰。選擇不同的橋式,包括單腿橋式,腳放在穩定球或泡沫滾輪上的橋式,以及膝蓋以上的阻力帶橋式。
  4. 臀部的擴展-你可以通過幾種方法來練出更好的臀部。四肢著地,一條腿向後伸直,一隻腳彎曲,抬起並放下這條腿。或者,平躺在你的腹部,伸展你的手臂和腿,舉起並保持超人的姿勢。試著站在戰士III的姿勢,抬起和放下一條腿。如果這太過分了,抓住芭蕾舞棒或牆壁,讓你的軀幹與地麵平行,抬起並放下腿。或者,做單腿硬舉,在你放下軀幹的同時,將腿筆直地舉到身後。
  5. 驢踢-一個古老但很好的方法,四肢著地(或降低到肘部和手),抬起一條腿,彎曲膝蓋,彎曲腳向天花板,向上推時收緊臀大肌,然後向地板降低。試著在膝蓋後麵放一個啞鈴,或者在腳上綁一個橡皮筋。
  6. 消防栓-另一個行之有效的經典練習。從四肢著地開始,打開一條腿,膝蓋向一側彎曲,然後收回,同時保持核心力量和臀部水平。
  7. 指令-舉啞鈴的同時,一步一步地站在長凳上;然後停下來,走下來。台階越高,這事就越困難。另一種選擇是爬樓梯鍛煉臀部。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