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為什麼你應該劃船

為什麼你應該劃船室內賽艇在過去幾年裏出現了大規模的複蘇,部分原因在於Orangetheory、CrossFit和其他專門從事賽艇運動的精品工作室的鍛煉。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劃船是一項了不起的鍛煉,能帶來很多好處。

更棒的是,Octane Fbeplay登录itness剛剛推出了Octane ro,它的設計具有智能功能,如快速釋放腳帶,結合了風扇和磁製動阻力,以增強你的鍛煉時間,讓你不斷回來。從2020年開始,你可以在美國的健身房找到它。

如果你還不是一個室內劃船愛好者,你絕對應該把這種方式融入到你的生活中。需要令人信服嗎?這裏有一些你應該劃船的理由。

為什麼你應該劃船

  1. 全身運動-無意冒犯跑步機或固定自行車,但這些機器隻使用你的下半身肌肉。讓你的下半身和上半身配合劃槳,你會得到更多的回報。研究表明劃船的效果和占你肌肉質量的86%從你的手指到腳趾,大約60%的力量來自下半身,40%來自核心和上半身。所以你會從更好的調節、肌肉耐力和肌肉平衡中受益。
  2. 頂級卡路裏燃燒器-因為你在劃船時使用了很多肌肉,你的身體會燃燒很多卡路裏。根據你的體重和強度水平(中等、劇烈或間歇),你在室內劃船30分鍾可以消耗大約200-400卡路裏。數據發表在運動與運動中的醫學與科學表明一個155磅的人在低強度下劃船一小時可以消耗246卡路裏;中等強度,493卡路裏;最有力的是844分。
  3. 低強度雖然HIIT是有效的,但太多高強度的運動可能會導致疼痛,疼痛甚至受傷,尤其是當你變老的時候。進入槳手。它有座位並不意味著它一定很容易。雖然室內劃船是低衝擊的,沒有所有的身體震動,它仍然可以是高強度的,當你的關節通過全方位的運動。
  4. 耐力助推器-你應該劃船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可以增強你的耐力,同時增加你的肌肉、心髒和肺的力量。因為這些工作分布在你的身體各處,你可能會感覺到較少的努力——所以你可以更努力地工作,而不會覺得鍛煉是不可能的。在沒有高強度運動帶來的疲勞的情況下,你可以劃船更長的時間,從而增強身體素質。
  5. 釋放壓力-劃船是由流暢、流暢、有節奏的劃水組成的,一遍又一遍地劃水,這使你的身心產生一種“流動”。這些重複的劃水動作的流暢性可以幫助你進入狀態,緩解緊張,而內啡肽可以激發能量,幫助你感覺良好。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個室內賽艇,它有一個充滿水的飛輪,持續的“嗖嗖”聲可以放鬆和催眠。
  6. 姿態校正器-由於移動設備、電腦和汽車的存在,我們中的許多人花太多的時間彎腰駝背、弓著背、低著頭。因為正確的劃船技術要求你坐直,抬頭,保持這個姿勢會讓你更強壯,更有意識正確的姿勢這可以讓你更經常地采用這種姿勢來代替沒精打采的坐姿。

一個重要的提示:在室內劃船機上很容易有草率的姿勢。上網查詢或在健身房與教練學習正確的劃船技術,以最大化這些好處。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一個回複

您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項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