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什麼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間?

什麼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間人們不鍛煉的首要原因是缺乏時間。任何忙碌的人都必須抽出時間鍛煉,並把它放在優先位置。這可能意味著放棄其他事情,比如睡懶覺、出去吃午飯或狂看Netflix。

考慮到要適應持續的鍛煉是一個挑戰,人們想要最大的投資回報率,經常問什麼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間。早上鍛煉好還是晚上鍛煉好?還是中午去健身房更有效?

雖然在一天中不同的時間鍛煉對身體有不同的好處,但真正的答案是什麼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間,取決於你承諾定期鍛煉的時間。這個時間甚至可能根據你的日程安排和日期而有所不同。最後,花任何時間鍛煉——無論是早上5點還是晚上10點——都比什麼都不做要好。不要因為那不是你的“理想”時間而放棄鍛煉。每次鍛煉都很重要。

什麼時候是鍛煉的最佳時間?

早....

早起的鳥兒在這方麵很幸運,因為研究表明晨練是有好處的,尤其是在空腹的情況下。因為早上你的生長激素和皮質醇水平較高,你的身體更有可能從儲存的脂肪中汲取能量,這是我們許多人在鍛煉時希望發生的事情。

此外,研究表明,早上鍛煉可以限製你一整天的食欲,這有利於減肥或體重管理。啟動你的身體係統有助於更好的心理健康和一整天的工作效率。

最後,研究表明,在早上鍛煉的人通常更有毅力,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堅持自己的習慣。這是有道理的,因為你不太可能在早上遇到安排衝突(工作到很晚,接孩子等),因為你可能會在一天的晚些時候。

下午

如果你早上非常害怕起床,並且是貪睡按鈕的忠實粉絲,不要絕望。如果你隻是想在健身房打個電話,就不要拖著自己去健身房。雖然所有的鍛煉都很重要,但如果你隻是簡單地做些動作,因為你不能在早上開始鍛煉而偷懶,那麼就選擇一天中不同的時間來挑戰自己,獲得更多的好處。

午餐時間可能更適合你。在這個時候,你可能會有更多的精力,因為你已經清醒了一段時間,並且吃了一些東西,這會提高你的血糖。這意味著你更有可能更努力地工作,更投入於你的養生。另外,如果你午餐時間有限,你往往會更專注,工作效率更高,而不是和其他鍛煉者聊天或經常喝水休息。

一項研究表明,在下午1點到4點之間鍛煉有助於避免可怕的下午萎靡不振,讓你的引擎一直嗡嗡響到晚上。

晚上

下班後鍛煉對很多人來說很方便,但卻容易受到意想不到的幹擾。就像下午的訓練一樣,晚上你可能會有更多的精力,能夠更努力地工作以獲得更好的結果。一些研究表明,夜間鍛煉會幹擾睡眠,但隻要你不在睡覺前立即鍛煉,就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

另一篇研究論文稱,晚間鍛煉可以降低刺激饑餓感的胃饑餓素水平,因此有助於減肥或體重管理。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