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腿部鍛煉以為短暫的天氣做準備

leg__cercises隨著溫度升高,我們很快就可以拋棄長褲和短褲。用於涼鞋和拖鞋的襪子和鞋子。這可能會刺激對腿部的更大關注,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這已經覆蓋了幾個月。這意味著除了一些有針對性的鍛煉外,還可以刮去和去角質。沒有神奇的方法可以塑造(或延長!)您的腿,但是有氧運動和特定力量鍛煉的聰明療法可以調節它們。

及時,我們在這裏進行腿部練習,以準備短暫的天氣。今天就去!

腿部練習:有氧運動選項

大多數心髒形態都使用腿,除了上半身的測力計,但是您可以真正以鍛煉為目標:

  1. 樓梯
  2. 慢跑/跑步
  3. 騎自行車
  4. 遠足/傾斜攀登
  5. Barre方案
  6. 在線滑冰

這些練習極大地強調了腿部肌肉,同時燃燒脂肪和卡路裏,並改變了它們以不同的挑戰。要為短時天氣做準備,請每周3-5次,持續30-60分鍾。穩態有氧運動很好,但是通過高強度的間隔訓練提高結果,在該訓練中,您可以在20-120秒內交替使用恢複期較小的嚴格間隔。

腿部鍛煉:力量訓練

鍛煉主要的腿部肌肉抵抗阻力,例如體重,自由重量,機器或彈性帶/試管,可以增強力量並增加定義。如果您屬於健康俱樂部,請利用各種力量訓練的方法。如果您在家鍛煉,請獲得5-15磅重的啞鈴和/或15-30磅重的杠鈴。

每周兩到四次以下的練習中至少進行5(或全部8個),以緩慢而受控的運動完成兩組12-15次重複。

  1. 下蹲 -用腳臀部寬度隔開,將杠鈴橫穿上背部,或在您的身體旁邊握住啞鈴。當您坐在臀部上時,向後推和向下推,腳後跟的重量。嚐試使大腿平行於地板,站立時用骨盆傾斜塞住尾骨。
  2. 弓步 -上背部有杠鈴,或者將啞鈴握在身體旁邊,向前走,使膝蓋與下腿保持一致,膝蓋在腳踝,肩膀和頭部水平上。左右兩腿交替,試圖使大腿平行於地板。
  3. plies -用腳寬,在彎曲膝蓋時向下腳趾並降低臀部,試圖使大腿平行於地板。當您出現時,擠壓大腿內側和臀部。使用杠鈴或啞鈴。
  4. 硬拉- 將杠鈴或啞鈴握在一起,從臀部向前鉸接,向後伸出,向後伸直並伸向脛骨。直立時保持平坦的背部。
  5. 小牛抬起- 用腳握住肩膀或啞鈴,抬起高跟鞋,使腳上的體重在球上;暫停和較低。
  6. 綁架- 躺在一側,臀部堆積,底腿彎曲和頂腿直,抬起並降低頂部腿以瞄準大腿外腿。將啞鈴或杠鈴放在上腿上。
  7. 內收- 躺在一側,臀部堆疊,彎曲頂腿,並在直腿上交叉腳。抬起並降低底腿以瞄準大腿內側,並在大腿內側放置啞鈴或杠鈴。
  8. 腿筋卷發- 從所有四分之一,掉到肘部。抬起平行於地板的右腿,彎曲並在膝蓋上伸展,將腳跟朝臀部拉動
  9. 腿部擴展- 如果您可以訪問腿部擴展計算機,請使用它來隔離四邊形。

通過合並這些腿部練習,您將立即準備短褲!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