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CBD使用和利益

CBD使用和利益CBD無處不在,並繼續吸引快速的粉絲以供各種用途。一位保守的估計說,到2025年,CBD行業將達到160億美元,並將其添加到更多產品中,包括奶油,糖果,食品和衛生產品,例如Hreath Sprays。今天,您可以在油/麵霜/乳液中找到它,例如軟糖,藥丸和膠囊,tin劑和蒸發產品。

大麻二酚(CBD)是大麻sativa植物的化學成分,稱為大麻或大麻。它不是精神活性,因此與四氫大麻酚(THC)不同,這是負責使用大麻提供的“高”化學物質。CBD在所有50個州都是合法的,但受到各種形式的限製,這可能會令人困惑。但是,鑒於其患病率的盛行,圍繞CBD的法律的執行似乎不一致。

在過去的幾年中,有多種用途和主張多種利益,各種形式的CBD一直是賣家。雖然絕對不是治愈的,雖然並非所有用途都得到了充分的研究或科學支持,但這裏有一些最常見的CBD用途和利益。

CBD使用和利益

  1. 慢性疼痛 -研究表明,應用於皮膚,CBD可以幫助減輕與關節炎有關的炎症和疼痛。其他研究表明,CBD抑製炎症和神經性疼痛,CBD有效治療多發性硬化症。
  2. 焦慮和抑鬱- 作為一種自然療法,CBD通常比用於治療這些疾病的常見處方藥的副作用少。人類和動物的研究都表明,CBD可以通過影響羥色胺的受體來減輕焦慮和抑鬱,這是一種“感覺良好”激素。這包括恐慌症,創傷後應激障礙和強迫症。一些寵物主人也將CBD交給他們的狗,以使焦慮症。
  3. 失眠- 據說CBD可以幫助入睡並入睡
  4. 心髒健康- 這裏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是CBD降低了血壓,並有助於降低氧化應激,從而導致心髒病和損害。
  5. 癌症- 據報道,CBD有助於減少通常由癌症治療(例如疼痛,惡心和嘔吐)引起的症狀。試管和動物研究還表明,CBD可以誘導癌細胞死亡並抑製癌細胞的擴散,但需要更多的研究和人類研究來確定功效。
  6. 癲癇- 一種特定的CBD處方藥可降低癲癇病和其他與癲癇發作有關的癲癇發作的發生率。
  7. 帕金森氏症和阿爾茨海默氏症疾病- 研究表明,CBD可以幫助改善帕金森氏症患者的生活質量和睡眠質量,也可以減輕炎症並幫助預防阿爾茨海默氏症患者的神經退行性。
  8. 粉刺- 由於其抗炎特性以及限製皮脂過度生產的能力,CBD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痤瘡。

副作用和注意事項

盡管CBD不太可能引起依賴性或濫用,但像任何藥物一樣,它具有副作用,包括口幹,頭暈,嗜睡,煩躁,腹瀉,食欲降低和血壓低。它也可能與您服用的其他藥物相互作用,因此在嚐試CBD之前,請務必先檢查醫生或藥劑師。

另外,由於目前沒有生產,測試和標簽CBD的標準,因此它在很大程度上是買家當心市場。大多數CBD產品被歸類為補充劑,而不是藥物,因此不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調節。

評估時,在線購買的一些CBD的CBD比標簽上指示的少,而其他產品也包括THC,而沒有在標簽上列出。從醫療保健提供者或知名零售商那裏購買CBD產品,以幫助確保準確的純度和劑量信息。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