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如何提升你的能量

提升你的能量今天加速了生命的速度,來自移動技術的不斷的需求和分心,並且永遠忙碌的榮耀都留下了許多人疲憊不堪。無盡的壓力,更大的要求和壓力“讓它全部”可以磨損最強的人。

麵對現實吧。很多我們都累了。很多時候。

不羞於承認這一點,因為我們通常不會睡眠。這使我們迫切地依賴咖啡因和其他補充劑來試圖加強我們的耐力,隻是為了經曆一整天。但它不一定是這樣的。

正好趕上假日季節的瘋狂,這是如何以其他健康方式提升你的能量。

如何提升你的能量

  1. 吃好喝好。這裏沒有驚訝,因為食物是我們的身體的燃料,因此很聰明,可以強調瘦肉,堅果,全穀物,水果和蔬菜和低留言乳製品等營養選擇。加工食品和高糖選項可導致血糖尖峰,然後是崩潰,拖累能量。不要跳過飯菜,這會導致血糖下降,即SAP能量。

飲食健康需要一些規劃和準備,就準備好的快速早餐物品,包裝午餐,攜帶營養小吃,在家裏吃晚餐。但是,前期投資會得到回報,因為你有更多的能量和更好的健康。

  1. 水合物。脫水比人們意識到更常見,並導致下垂的能量,頭痛,煩躁,燈頭等。通過全天飲用水來提高你的能量,並通過將瓶子保持在您的汽車,在您的健身包中,在您的健身包中,在您的健身包中持續飲用,使其能夠。

如果您喜歡從咖啡,茶或可樂中享受咖啡因提升,則意識到這些飲料,實際上是脫水器,因此用一杯水跟隨它們。如果您對普通水無聊,請添加一片檸檬,或啜飲一些眾多味道的閃亮水域。並限製酒精,這是一種抑鬱症和利尿劑,可以中斷睡眠。

  1. 鍛煉。雖然有時會挑戰,但有時會挑戰,鍛煉確實通過刺激呼吸和循環,從事肌肉並移動骨骼和關節來鍛煉能量。特別是對於我們在工作中坐下來的人來說,定期運動對於整體健康至關重要。雖然推動自己很棒,但你不必在每個鍛煉中殺死它,以便最終完全排水。在各種強度水平上采取不同的鍛煉,以保持身體進步,介意訂婚和內啡肽流動。
  1. 管理壓力。慢性應力征稅心靈和身體,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逃跑,這不僅會導致疲勞,而且會增加你對疾病的易感性。即使感覺你沒有第二個備用 - 特別是 - 雕刻時間是有價值的減輕壓力,例如去散步,玩狗,聽音樂,冥想,日記或讀一本書。請求幫助管理義務,並削減責任,以便更好地管理負載。同樣,這項投資增加了長期的能量水平。
  1. 休息。當然,更多睡覺有助於提高能源,因此旨在達到一致的睡眠時間表和喚醒時間來建立節奏。瞄準7-8小時,如果可能,這可能意味著在晚上或DVR-ING你最喜歡的節目中減少屏幕時間。短的白天小節分開也可以填補一些閉眼間隙,但保持一小時內的差距,以免擾亂夜間睡眠。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