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充分利用辛烷的先進鍛煉計劃

辛烷的高級程序如果你在辛烷值健身零衝擊的有氧機器上鍛煉,你beplay登录知道鍛煉肯定是激勵、有效、高效.事實上,辛烷值健身beplay登录設備是專門設計來讓身體感覺良好的-即使你在努力工作和推動自己。零撞擊的美妙之處在於,你的身體不會受到重複的撞擊,而這種撞擊會導致疲勞、狀態不佳,久而久之甚至可能受傷。

當然,零影響並不意味著零努力,所以你可以利用機器上的多個程序來改變你的方案,並產生結果。辛烷值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鍛煉和阻力水平,因此您可以定製您的努力。雖然很多人隻是選擇手動模式,但嚐試不同的程序來體驗各種挑戰,消除簡單的自動駕駛模式,對你的身體和精神都有好處。

為了讓你更容易,我們在這裏介紹如何從辛烷值獨特的高級鍛煉計劃中獲得最大的好處,包括MMA和30:30間歇。除了辛烷,這些方案是專門設計來改善你的進展。丟掉恐懼,利用這些嚴格的鍛煉來增加耐力和力量。

高級鍛煉項目:綜合格鬥


綜合格鬥(MMA)是一項受周末勇士和競技運動員歡迎的運動。Octane在站立和平臥橢圓機上的創造性鍛煉,XT-One和LateralX模擬了現實生活中的MMA回合,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替代訓練。

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想要完成的5分鍾炮彈的數量,強度水平和起始阻力。三分鍾的熱身為身體做準備,然後是第一輪的五分鍾,由“Let’s Get it On”提示介紹。鍛煉者“戰鬥”,當機器“反擊”時,速度(RPM)和阻力水平會增加。

為了模擬真實MMA比賽中的攻擊/撤退序列,這些回合包含了戰鬥和“後退”環節,由機器宣布。這給了“戰士”一個短暫的休息時間,然後他們就會重新投入戰鬥。每一輪結束後,鍛煉者都有一分鍾的“拐角時間”恢複,就像真正的綜合格鬥比賽一樣。

在完成選定的回合數後,鍛煉者會進行短暫的冷卻。MMA項目具有內置的靈活性,以滿足每個鍛造者的健康水平,挑戰和激勵與戰鬥啟發的提示,如“出拳和移動”和“扔它”。這絕對是令人興奮的,不像任何其他鍛煉!

高級鍛煉計劃:30:30間歇時間

由運動員表現公司的頂級有氧教練保羅·羅賓斯(Paul Robbins)開發的辛烷的創新30:30間歇鍛煉方案提供了提高心血管耐力的挑戰。

首先是3分鍾的熱身,然後是5組30秒的高強度間歇訓練和30秒的恢複。在這裏,鍛煉者交替進行快跑和慢走。在五組之後,一個三分鍾的恢複周期開始,在此期間,用戶可以看到他們的平均快慢速度、平均最大和最小心率以及心率恢複數。心率恢複是健康的衡量標準,數值越高越好。

用戶重複兩個5分鍾的循環,然後是恢複期和最後的冷卻。經過一段時間的持續使用,30:30間歇計劃可以促進心率恢複的改善,表明更高的健身水平。

這個項目的偉大之處在於它能適應每個人的能力。一個速度“調節器”在更高的轉速下增加阻力以提高心率,因此即使是非常健康的運動員也可以受到挑戰並提高成績。此外,它提供了一種激勵自己超越極限,享受更多進步的方式。

現在,您知道了如何從辛烷的先進程序中獲得最大的好處,沒有更多的借口!開始吧,祝你好運!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言回複

您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項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