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2020年偉大的健身禮物

2020健身大禮物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在全球造成的廣泛影響,今年與往年不同。我們中的許多人改變了鍛煉計劃,因為健身房關閉或限製,能夠訪問大量的虛擬會話和購買新的家庭健身器材及配件。

這個假期是幫助你的家人和朋友獲得或保持活躍的理想時間。作為一家健身器材公司,我們自然推薦購買辛烷的機器為優質的鍛煉體驗。

除此之外,看看2020年推薦的各種價格的健身禮物吧,適合初學者或忠實的健身愛好者。

2020年偉大的健身禮物

  1. 闕折疊式水瓶-運動一個很酷的螺旋設計,這個矽膠和不鏽鋼,無bpa水瓶適合任何地方,當折疊,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帶著它。額外的好處是:它可以用洗碗機清洗,而且不會漏水。
  2. 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可在各種顏色的臂帶,這一設備跟蹤你的步伐和鍛煉,讓你測量你的血氧水平,顯示你的心節奏,並具有遊泳防設計,以及其他寶貴的功能。此外,利用新的Apple Fitness+服務獲得更多的鍛煉選擇和反饋。
  3. Relays運動無線耳機-對於那些不喜歡耳塞的人來說,這些無線耳機實際上會留在你的耳朵裏,即使你跳來跳去,汗流浹背。它們具有消音、戶外模式的特點,有石灰色、薄荷色和黑色三種顏色。
  4. YBells -YBell的功能包括啞鈴、壺鈴、健身球和俯臥撐,它是一款獨特的多任務兩用產品,可以為你的家庭健身房節省大量空間。使用該應用程序進行各種鍛煉,讓你保持動力和運動。
  5. TRX家庭健身係統-創建一個全身訓練係統在任何地方,室內或室外,與這個多功能,便攜式懸掛教練機。使用附帶的個性化鍛煉應用程序的各種音頻和視頻例行公事。
  6. 吸汗的麵罩-我們知道,這絕不應該出現在禮物清單上。但讓我們麵對現實吧,很多健身房的鍛煉者都需要這些東西。有許多製造商已經加入到這個遊戲中,包括Champion, Under Armour和Athleta。相信我們,這個禮物一定會被用到的。
  7. 觸發點泡沫按摩球-讓開,泡沫輥。這款按摩球提供深層組織工作,以緩解空間高效率的包裝。它有兩種尺寸和一種特別結實的型號,而且比按摩師便宜得多。
  8. Theragun迷你當我們談論疼痛和恢複時,Theragun迷你便攜式衝擊按摩器是一種很好的方式,讓你在高強度鍛煉後獲得疼痛的感覺。它有三種科學校準的速度,電池續航時間為150分鍾。
  9. 堆疊52張體重鍛煉卡-要想在家裏快速鍛煉,隻要選一把這樣的卡片就可以了。每張卡片上都有無設備鍛煉的描述和圖片,所以你可以每天做不同的、無技術的鍛煉。
  10. Aquaphonics AQ9議長-在海灘上,在公園或在山上,這款小巧的防水揚聲器是抵抗灰塵,汙垢和雪的音樂。從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上播放;享受16小時的充電電池,並使用鉤帶它。
  11. 合金亮片高腰打底褲-好吧,這隻適合女生。因為我們很多人都喜歡(並穿著)打底褲,所以我們不得不提到這些柔軟閃亮的打底褲,它們完美地將舒適和時尚結合在了一起。
  12. HULISLEM S1運動偏光太陽鏡-對於跑步者和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這款超時髦的太陽鏡重量輕,有防滑抓地力塗層。男女都很適合,它們有引人注目的混合顏色。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一個回複

您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項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