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在桌子下橢圓機與總體橢圓機

在桌子下橢圓機和全身橢圓機由於大流行,今年有這麼多人WFH,似乎我們正在做更多的坐。即使您的現場工作在辦公桌前,沒有每天上下班或出去吃午餐,跑步等,我們絕對坐得太多了。全職訂單和鎖定,幾乎沒有麵對麵的體育賽事,娛樂和活動,加劇了我們久坐的習慣。

鑒於坐著與不利的健康影響有關,包括心髒病,糖尿病,癌症,肥胖和腰痛,每天優先移動更加優先級至關重要。

考慮到這一點,在2020年,站立的桌子和跑步機桌麵的需求更大。通過將工作與適合某些光線活動相結合,可以促進有價值的多任務處理。同樣,在橢圓機的桌子下麵也出現了更新的興趣 - 坐在坐著時是緊湊的便攜式設備。

作為一家健身設備公司,我們都是為了幫助人們鍛煉的安全設備和方法,我們承認所有活動都加起來並且是有益的。我們沒有批評其他產品,尤其是那些提供安全有效的活動方式的產品。

了解它們實現了不同的目的 - 輕型活動與更嚴格的有氧運動 - 讓我們在桌子橢圓形下考慮總體橢圓形

在桌子下橢圓機和全身橢圓機

  1. 肌肉參與:在桌子下麵,橢圓形僅使用較低的人,而四邊形,腿筋和小腿是起作用的主要肌肉。如果您在踩踏板時不使用椅子的靠背或扶手,則也可以合並核心。

相比之下,帶有移動車把的總體橢圓形增加了臀部,核心,胸部,背部,肩膀,二頭肌和二頭肌的參與度,以進行更有效的整體鍛煉。

  1. 卡路裏燃燒:鑒於您坐下來,隻使用下半身,電阻水平有限,步伐長度很小,桌子下方的橢圓形下方,您不會燃燒很多卡路裏。即使桌子下的一些車型也可以使用,卡路裏支出也有限。

隨著更多的肌肉工作,站立位置,一係列電阻水平和更長的步長,總體橢圓形旨在使您工作,以便您可以爆破大量的卡路裏。

  1. 運動品種:在桌子下,橢圓形僅限於前進和逆轉橢圓形踏板。

同樣,總體橢圓形可以促進前進和逆轉運動,但也可以提供可調的步幅,可調節的傾斜度,僅下半身運動,或者在配備側麵台階的辛烷值機器的情況下,隻有上身運動。

  1. 鍛煉:我們在桌子橢圓形下麵看到的唯一鍛煉是手動鍛煉,您隻是開始踩踏板。

旨在推動動力和結果,總體橢圓形通常配備多種鍛煉,包括間隔訓練,進行性挑戰,隨機阻力改變,心率互動等。

  1. 反饋/控製台:桌子橢圓形下方的許多人都配有小型數字或LCD監視器,該數字顯示器跟蹤各種指標,例如步幅/旋轉,距離,時間和卡路裏。一些單元提供Bluetooth®,因此您可以將結果與Fitbit和Apple®Health等應用程序同步。

總體機器包括簡單至精美的控製台,並經常顯示時間,距離,速度阻力水平,卡路裏,程序和心率。

  1. 尺寸/價格:顯然,因為它們被設計為便攜式,所以在桌子下橢圓形的橢圓形小於整體橢圓機。它們可以輕鬆移動,並在您在沙發上,廚房或任何地方使用時使用。

總體橢圓形有不同的尺寸,但需要一個體麵的空間來容納移動的踏板和車把。價格點因質量,功能,製造商和家庭或商業單位而差異很大。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