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流行的健身應用程序

流行的健身應用程序應用程序普遍存在,並競爭移動設備上的有價值的存儲空間。由於Covid-19由於Covid-19由於家庭鍛煉的大量增長,2020年上半年的健身應用下載近50%,全球估計有8700萬用戶。

隨著數千個健身應用程序,您希望選擇一個最能滿足您的需求和目標的應用程序,因此首先進行一些研究。花費時間更好地確定您實際受益於哪個應用程序,而不是安裝(或支付)一個坐在設備上空閑的應用程序。

基於科學,勵誌和價值的最佳健身應用易於使用。通過這些標準,我們將通過今年列出一些最受歡迎的健身應用程序,幫助您幫助您鍛煉和感覺良好。考慮如果要將應用程序從應用程序下載到PC或使用有氧機器將應用程序同步,或者您隻是想在手機上查看所有內容。了解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這些單個應用程序的具體細節。

喊叫保守界線自己pcmag.com為了幫助這個博客做作業!

流行的健身應用程序

  1. 健身夥伴 -這項應用程序的虛擬私人培訓師和營養師提供了數百家鍛煉,包括在健身房或健身房,以及定製的膳食計劃和健康食譜。練習附上有明確的說明和視頻,並在改進時提供進展。
  2. 耐克訓練俱樂部- 享受不需要設備的200個不同的家庭鍛煉,以及一些高級視頻,這些視頻將挑戰您的大型時間。
  3. 鍛煉培訓師:健身教練- 另一個應用程序,您可以占用數千個家庭鍛煉,該鍛煉使用沒有或小設備。您還可以從定製的鍛煉計劃中受益,並在運動過程中分析您的心率反應和整體績效。
  4. 絲森:健身鍛煉計劃- Fiton提供視頻鍛煉,您可以通過鍛煉類型,強度水平或您有多少時間進行搜索。如果在運動期間佩戴顯示器,您的心率會顯示在屏幕上,並且您可以在排行榜上與其他人競爭。
  5. 30天的健身在家- 對於初學者,或那些隻需要鍛煉重置的人,這個應用程序可以與Apple Health同步,以自動跟蹤您的健身目標和成就,並獲得鍛煉的激勵提醒。用戶還可以為整個身體,ABS,臀部等待30天挑戰。
  6. 約翰遜和約翰遜7分鍾鍛煉 -這項應用程序的終極效率提供了快速的電路鍛煉,以及16分鍾的例程,核心會議和可定製的方案;此外,它與Apple Health連接。您還可以從手機中播放音樂以獲取額外的動機。
  7. Yogaglo -獲得超過3800多個瑜伽鍛煉,從短暫到長長的會話,為初學者到精英瑜伽士。或選擇通過引導冥想課程解壓縮。
  8. Mapmyrun.– Among the popular fitness apps, this one gets high marks from runners to track and map runs, along with accessing millions of routes in whatever zip code you’re currently in. You also can log more than 600 activities, like gym workouts, cycling, yoga and more.
  9. 8FIT.- 對於時間嘎吱作響,完整的無設備鍛煉從15到20分鍾。此外,獲得營養指導和定製膳食計劃,以幫助管理您的體重。
  10. myfitnesspal.- 記錄您的鍛煉和步驟,並設定一個目標,例如減肥或體重管理,並且該應用程序促進健康習慣。利用綜合食品數據庫,卡路裏計數器,條形碼掃描儀,餐廳記錄器和配方進口商。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