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2019年健身趨勢

2019年健身趨勢明年最熱門的健身趨勢清單正在湧現。雖然這些榜單很少有大驚喜,但我總是很想看看年度預測——即使我在健身行業工作了27年。也許這些彙編可以激勵你行動起來或嚐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在確認現有趨勢和識別新趨勢時,它們還有助於指導健身俱樂部和健身工作室的規劃決策。

在這裏,我們報告了美國運動醫學學院(ACSM)年度調查的2019年最佳健身趨勢。在第13頁th今年,這項針對全球2000名健身專業人士的年度調查包括了過去幾年的許多持續趨勢,但也增加了一些新的趨勢。

2019年健身趨勢

  1. 可穿戴技術-我們熱愛數據,尤其是當數據都是關於我們自己的時候。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人依賴(沉迷於?)我們的健身追蹤器、智能手表、心率監測器和GPS跟蹤設備。
  2. 集團培訓-一起流汗每年都很流行,尤其是在健身行業不斷為每個鍛煉者創造新的形式和職業的時候。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喜歡不需要弄清楚我們應該鍛煉什麼——我們隻是出現,然後被告知要做什麼!
  3. 高強度間歇訓練-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HIIT,你去過哪裏?作為2014年以來五大健身趨勢的一部分,HIIT是快速、有挑戰性的間歇訓練,其次是短時間休息。它既高效又有效,而且在世界範圍內迅速發展。
  4. 針對老年人的健身項目-隨著嬰兒潮一代步入退休年齡,很多人都變老了,壽命也更長了。由於健康和健身是首要任務,加上額外的可自由支配收入,針對活躍老年人的健身項目很有需求。
  5. 體重訓練-簡單,有效,負擔得起,隨時可用的鍛煉,包括深蹲,弓步,俯臥撐,引體向上,平板支撐,立臥撐,登山等等。這不需要任何設備,而且幾乎可以隨時隨地進行。
  6. 認證健身專業人士-作為一名經過認證的健身專業人士,我看到這個行業在教育、NCCA認可的認證和對能力的要求方麵不斷提高。
  7. 瑜伽隨著我們不斷用HIIT的高強度要求挑戰我們的身體,瑜伽也在蓬勃發展,這並不奇怪,它提供了低影響的體驗和時間來伸展、加強和專注。
  8. 〇個人訓練隨著越來越多的健身俱樂部、企業健身中心和在線健身,對私人教練的需求依然強勁,因為人們依賴這些專業人士來專業地指導他們的健身計劃。自2006年這項調查開始以來,個人訓練一直是十大健身趨勢之一。
  9. 功能性體能訓練從技術上講,功能性健身訓練是使用力量練習和其他動作來提高平衡、力量、協調和耐力——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提高日常生活活動的表現。重點是協調的動作,而不是孤立的肌肉運動。
  10. 運動是良藥運動即醫學是由ACSM發起的一項全球健康倡議,鼓勵衛生保健提供者將身體活動評估和相關的推薦推薦給經過認證的健身專業人員。著眼於更多地轉向預防醫學,這是一種更全麵地將醫療領域與健身行業結合起來的努力。
  11. 健康/健康指導-這是一對一的指導,包括目標設定、指導和支持,以及行為改變幹預策略,以刺激生活改變。
  12. 運動減肥-似乎是一種不用動腦筋的事情,因為許多人鍛煉主要是為了這個原因。它包含了一種更廣泛的方法,通過結合鍛煉來減肥。

ACSM的榜單實際上包括20種健身趨勢;要閱讀它們,請訪問這篇文章在這裏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