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戶外比賽準備

preparing-for-outdoor-races每年的這個時候,戶外跑步不再需要穿好幾層衣服,也不再需要有鋼鐵般的決心來抵禦寒冷的天氣和刺骨的寒風。如果你喜歡參加結構化的比賽來保持動力,提高表現,或者隻是為了好玩,那麼現在是時候開始準備戶外比賽了。他們很快就會來了!

如果你是競技跑步的新手,或者隻是想要從冬季跑步過渡到戶外比賽的指導,我們整理了一些建議,無論你選擇5公裏、10公裏還是半程馬拉鬆。為了提高您的經驗,請考慮以下幾點為戶外比賽做準備

  1. 選擇你的比賽-重要的事情先做——決定你要參加什麼比賽,考慮距離、地點和訓練時間。例如,如果你整個冬天都沒有跑步,就不要報名隻有兩周時間的半程馬拉鬆。確保你在比賽前和比賽之間有足夠的訓練和恢複時間。你可以在網上搜索你所在地區的比賽,如果你想旅行,也可以在其他地方。之前跟人跑比賽,或詢問比賽組織者深入的課程,會發生什麼。在這些繁忙的季節列個清單,在日曆上做個記號。有些比賽名額很早就滿了,所以盡早報名是明智的做法。
  2. 製定培訓計劃你的訓練計劃的長度和複雜程度取決於你比賽的距離和日期,但有一個計劃總是一個好主意,而不是即興發揮。計劃有助於防止訓練過度或不足,可以降低受傷的風險,並可以提高表現。如果你獨自訓練,那麼計劃完全取決於你。然而,如果你更喜歡和別人一起跑步,那就找一個當地的跑步團體來陪伴、教育、激勵等等。記住要逐漸增加英裏數——即使你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室內跑步。戶外跑步在地形變化、風阻、溫度和降水波動等方麵提出了新的挑戰。
  3. 休息和恢複跑步者可能會為此而掙紮,但如果你定期休息,你的比賽賽季——以及整個跑步生涯——將會更強大、更持久。如果你在增加距離,不要安排連續兩次長距離跑步。享受一個不運動的恢複日,或者做一些輕鬆的事情,比如輕鬆的散步。或者嚐試低強度或零強度的運動來減少對身體的持續衝擊。來自Octane Fitness的Zerobeplay登录 Runner是一種複製自然跑步運動的好方法,而不會傷到你的關節。跑步後一定要拉伸並使用泡沫滾輪。
  4. 準備好-準備一些短褲和太陽鏡,甚至防曬霜。扔掉和更換有洞的襪子,並評估你的跑鞋的磨損情況。在你到達起跑線之前,最好穿著一雙新鞋訓練。如果你喜歡跟著音樂跑步,創建一些新的播放列表來讓你堅持下去。
  5. 設定一兩個目標-為每一場比賽設定一個目標,給自己額外的活力。它可以是一個PR,簡單地完成,或者跟上你前麵的人。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在訓練中提醒自己,當然,在比賽當天也要提醒自己。
  6. 多喝水,吃得好長距離跑步時隨身攜帶一兩瓶水。在訓練期間,限製咖啡因和酒精的攝入,它們是利尿劑。吃大量的新鮮水果和蔬菜,瘦肉蛋白來源,全穀物和低脂乳製品,以保持你的係統健康和運轉。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