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旅行鍛煉

旅行鍛煉當您旅行時 - 為了工作或愉悅,保持您的鍛煉程序。您將其命名 - 噴氣滯後,早期航班或長途旅行,不同的時區,包裝的時間表以及不得不手術鍛煉裝備 - 所有這些都可能阻止您汗水。即使是最頑固的健身狂熱者也知道發現酒店健身中心小,不受歡迎,並由過時的機器配備。

除此之外,大餐,隨身攜帶的零食和被食物包圍的社交活動,很容易在路上放心。但是,由於通常伴隨旅行的所有坐姿以及許多其他障礙,鍛煉正是您需要感覺更好並享受您在家的時光所需的。

旅行時可以鍛煉身體,但需要一些前瞻性,計劃和承諾。在打包下一個袋子之前,請考慮以下有關旅行鍛煉的建議:

  1. 旅行前尋找健身中心- 如果您可以選擇您的酒店(並且您的公司沒有為您預訂),請檢查網站以查看具有健身中心的網站,或致電前台並詢問哪些設備可以進行鍛煉。許多較大的連鎖酒店都升級了健身中心,以容納活躍的客人,因此請在可能的情況下預訂。

現在,一些酒店甚至根據要求將設備帶到您的房間,例如運動自行車,瑜伽墊,阻力帶和鍛煉DVD。這是您可能想利用的客房服務!

此外,酒店可能與附近的健身中心達成協議,客人可以免費或以少量費用使用這些設施。旅行前詢問此問題,並找出當地的健康俱樂部是否在步行距離之內。

  1. 到外麵- 跑步或輕快的步行或租自行車是探索當地環境並欣賞風景的好方法。向酒店禮賓或前台詢問路線的建議 - 您可能會享受附近的河道漫步路徑,安靜的位置或遠足小徑,而不僅僅是新鮮空氣。或使用提供有關在特定位置運行的建議的應用程序。
  1. 變通- 在旅途中,您可能無法進入自己喜歡的橢圓機,或者跑步機在酒店健身中心的整個過程中可能被占用。不要流汗。跳上可用的自行車並開始工作。或使用重量機或啞鈴來充分利用您的鍛煉。即使您隻有20分鍾,做某事是總是有總比沒有好。
  1. 使用你的房間- 當其他所有操作失敗時,請帶上阻力帶或跳繩,並在酒店房間裏騰出一些空間進行鍛煉。您可以訪問在線例行程序,或者用深蹲,弓步,burpees,登山者,俯臥撐,木板,lat式下拉,頭頂壓力機等組成。用瑜伽開始新的一天(使用毛巾作為墊子),您最喜歡的普拉提移動或伸展。動用你的想象力。
  1. 打包聰明- 帶短褲和一些背心,如果您打算在戶外,適合天氣的運動服。如果您緊緊滾動,它們不會占用您的書包中的太多空間。不要忘了你的鞋子!使用手機進行音樂,然後跳過額外的裝備,例如iPod或鍛煉手套。如果您要走幾天,請打包一些液體洗衣粉,並立即在水槽中清潔鍛煉服裝(或將其扔進酒店洗衣店),以便您準備第二天!

請記住,下次旅行時要牢記上述鍛煉駭客。保持燃料!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