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鐵人三項培訓技巧

鐵人三項培訓技巧隨著夏季的臨近,鐵人三項訓練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以準備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為全國各地的比賽做準備。如果您從未嚐試過鐵人三項賽,那是一種出色的方法,可以享受峰值身體狀況,並有多種遊泳,騎自行車和跑步的需求。盡管這項運動確實具有挑戰性,但它吸引了許多在各種訓練和激烈競爭中蓬勃發展的人。

存在各種種族距離 - 從衝刺到奧林匹克運動會到Ultra/鋼鐵俠- 這使具有不同技能水平的個人能夠參與並取得成功。短跑鐵人三項賽是半英裏的遊泳,騎自行車12英裏,跑步3.1英裏;奧運會是.93英裏的遊泳,騎自行車20英裏,跑步6.2英裏;距離是2.4英裏的遊泳,騎自行車112英裏和26.2英裏的距離。

除了完成實際比賽外,鐵人三項訓練還很艱難,要求能夠平衡三個獨立運動而不會受傷,同時管理專業和個人生活。新手可以發現,如果他們不製定智能培訓計劃,他們會嚇人和壓倒性的行為。幸運的是,鐵人三項準備的許多資源都可以提供,培訓俱樂部和教練可以提供寶貴的支持和指導。

如果您打算參加這些偉大的比賽之一,請在準備時間中以成功。建議的金額可能會根據您當前的健身水平和您選擇的比賽距離而有所不同,但通常是從8-12周開始。在此處查看以下鐵人三項培訓技巧,並從各種專家來源中剔除。

  1. 選擇合適的比賽- 初學者應以衝刺距離或半戳比賽的目標為目標,以最大程度地利用他們的第一次體驗並最大程度地利用成功的機會。無論距離如何,所有鐵人三項都很強烈 - 開始小巧而結束,而不是參加長期比賽並結束DNF,這也不是恥辱。習慣於成就感而不是失敗。搜索Active.com進行活動,或通過俱樂部或在線團體尋找當地的鐵人三項運動員,以了解他們最好的比賽的建議。
  2. 靠近家- 對於您的前幾場比賽,當然,在駕駛距離之內以減輕比賽日壓力會更容易。加入長驅動器或飛機騎行顯然甚至使最佳計劃變得複雜,並可能引起更多麻煩和意外的延誤。
  3. 給自己時間- 無論您多麼健康,您都不應該衝進鐵人三項訓練或嚐試將其塞進幾周。鑒於鍛煉的強度,如果您太多的推動自己,您可能會受傷或過度訓練,這會使您陷入困境。比試圖適應安全的培訓時間表,最好在日曆上挑選一場比賽並正確訓練。
  4. 遵循計劃- 不要隻是翼,或者您正在為失敗而準備自己。鐵人三項不僅是一個簡單的周末5K,您決定一時興起,要提前幾天完成。有了三個單獨的學科,您必須提前分配鍛煉時間。研究培訓計劃,選擇與您的日程安排一起使用的計劃,然後堅持下去。或加入鐵人三項培訓小組或聘請教練來指導您的方案 - 谘詢Ironman.com或您當地的專業跑步或自行車商店。
  5. 獲取正確的裝備- 您不需要頂級產品,例如高級濕西裝或昂貴的賽車。也就是說,通過借用,租賃或購買潛水服,自行車或頭盔等物品來獲得所需的東西。從遊泳到騎自行車到跑步的鐵人三項西裝可能是您最有價值的投資之一,因此不要對此進行削減。自行車鞋可以提高您的速度,跑鞋是必需的。確保您的自行車最近已經為您提供服務,並且工作正常。
  6. 工作所有三個學科- 我們傾向於傾向於我們最喜歡的活動,或者我們最喜歡的活動,而當遊泳,騎自行車和跑步至關重要時。不要忽略您最少熟練的領域 - 否則這會阻礙您的整體比賽表現。
  7. 每周不要增加距離或持續時間超過10%- 專家建議受控的增加,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受傷和疾病的風險,並讓您的身體時間適應持續的,反複的壓力。因此,限製鍛煉裏程和/或每周不到10%或更少的時間。
  8. 練習磚- 一塊磚頭是您背靠背的兩個不同學科的工作,例如遊泳,然後是騎自行車或跑步前的自行車會議。您可以在一開始就保持距離短,但要訓練身體從一種方式適應另一種方式。
  9. 開放水遊泳– Swimming in a lake or ocean can be intimidating and anxiety-producing for those used to pool training, so practice open water workouts before the race, when your nerves will be buzzing and you’ll be surrounded by other swimmers and limbs moving through the water. Manage your breathing, control your strokes and learn relaxation techniques to help offset the panic that can accompany the swim start.
  10. 進行間歇訓練- 間隔訓練會增加您的耐力和速度,您可以改變工作和恢複間隔的時間。嚐試Fartlek,Ladders和Tabata,以提高您的效率和整體條件。但是不要過度使用 - 間隔訓練隻能每周進行幾次,而不是每次鍛煉。
  11. 嚐試過渡-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在種族的熱量中,從一種方式到另一種方式的過渡可能是壓力和混亂的。練習放置齒輪,然後迅速從遊泳到騎自行車和自行車進行跑步。在這裏詢問經驗豐富的鐵人三項運動員的建議,以提高效率。
  12. 建立恢複- 在準備鐵人三項比賽中進行的所有艱苦訓練,請讓自己一些時間恢複(理想情況下是每天的一天),以增強力量並限製疲勞,過度訓練,性能下降和受傷的風險。
  13. 聰明吃和喝- 選擇健康食品有大量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您的訓練增強並提高您的性能。限製高脂,高糖選擇,可能導致消化問題並減慢您的速度。一些鐵人三項運動員在比賽時使用能量棒,凝膠或飲料;因此,如果您打算這樣做,請首先在實踐中嚐試它們,以評估您的身體對它們的反應。並確保在鍛煉前,期間和之後充分補充水分,以支持最佳性能。
  14. 比賽前的錐度鍛煉- 在鐵人三項比賽之前,不要每周參加非常激烈的訓練課程,否則您可能會在實際比賽中疲勞。取而代之的是,減少鍛煉頻率並降低強度以允許在活動中恢複和出色的性能。
  15. 玩的開心- 當然,鐵人三項賽很困難,訓練可能會引起不適和疲勞。但是,征服鐵人三項的成就和信心的感覺使一切都值得!盡力而為,慶祝自己的成就,如果結果不完全像您希望的那樣,請不要打敗自己。

祝您和您的鐵人三項訓練。保持燃料!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注釋

  1. 唐·曼

    一些很棒的技巧。鐵人三項訓練比擊敗相同關節和肌肉的馬拉鬆訓練要容易得多。我喜歡鐵人三項的多運動方麵和整體健身優勢。確保每周添加一些力量訓練課程,體育館還可以為遊泳,自行車和跑步提供一些巨大的好處。

    回複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