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你生病的時候應該運動嗎?

運動 - 生病的時候

行使成癮者通常不會讓疾病減慢他們,仍然用麵巾紙和略鄙地擊中健身房。堅定不移的奉獻可以令人欽佩,這些鍛煉可以賦予和清除一個人的頭,但有時候你生病時鍛煉可能是有害的。患病時鍛煉的建議有所不同,但存在一些一般指導方針。底線是仔細考慮你的感受。這個鍛煉如何有價值?你看起來隻是為了放鬆和打擊遲緩嗎?你可以將自己限製在一個輕鬆/輕鬆的鍛煉嗎?

你的鍛煉怎麼樣?這不是一個最佳時間hiit或者穿過,而是做一些溫柔的瑜伽,悠閑的騎自行車或適度的散步或遊泳。鍛煉可以提供能量,改善情緒和鬆動擁堵。

當你生病時,就會聰明。如果您沒有吃過或飲用24小時以上,跳過它,因為您的身體最有可能具有有限的燃料並且可以脫水。如果起床去廚房或浴室是疲憊的,甚至不要試圖鍛煉,直到你有更多的能量。

相反,一個簡單的流鼻涕不應該是整天擊中沙發的借口。我們大多數人不需要更多的原因來吹掉鍛煉,因此不要誇大症狀來說服你必須整個周末休息。現在可能是延時的時候了!

這裏有一些提示,如果你生病時應該鍛煉:

  1. 頸部上方的症狀是綠燈- 當症狀限於流鼻涕,喉嚨痛或打噴嚏時,醫生通常會批準運動。您可能需要服用一些冷藥或喉嚨錠劑,並隨身攜帶一些組織,但如果您感受到它,鍛煉是可以接受的。
  2. 跳過頸部下方的鍛煉- 咳嗽,身體疼痛,發燒,嘔吐,腹瀉和疲勞意味著你應該讓你的身體休息和抗擊你的疾病,而不是強調鍛煉的需求。
  3. fevers需要休息- 當你的體溫已經發燒已經升高時,不要通過鍛煉培養它更加糟糕的情況。您的免疫係統已經過度過度。
  4. 了解常見藥物的副作用- 如果您在鍛煉之前服用藥物,請注意它如何影響您。例如,抗組胺藥可能導致嗜睡;雖然寒冷或鼻竇藥物會導致頭暈,緊張,口幹或讓您感到有霧。
  5. 限製自己- 當你生病時,不要旨在打破任何記錄或舉重重量。你不必連續做兩個課程,因為這就是你總是所做的。當你生病確保你不要把自己推到你的病情惡化而且根本不能鍛煉身體時,它很聰明,減少鍛煉的持續時間。
  6. 消除極端- 當你生病時,新鮮空氣可以感覺良好,但不要在凍結或熱,潮濕的溫度上運動,這可能使呼吸或呼吸難以呼吸和冷卻。
  7. 滋潤純屬- 在運動課程之前,期間和之後飲用更多的水,以保持您的身體適當水合並幫助刺激你的康複。水是最好的選擇,但你可以添加能量飲料來取代鈉和鉀,並鼓勵你經常喝酒。
  8. 休息- 當然,當您生病時,您當然需要更多休息,特別是如果您繼續鍛煉。試著早點睡覺,或者在你可以的時候拿走一個小睡。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