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30分鍾無健身房鍛煉

30-minute-workout

健身俱樂部是健身的好地方,可以接觸到不同的鍛煉、設備和課程。但有時,由於生活中的許多義務或旅行承諾,去健身房可能是一項挑戰。與其暫停你的健身計劃,不如利用在家不去健身房鍛煉的優勢。這些動作通常都很簡單,不需要很多設備——隻需要一些移動的空間。你可以在室內或室外做,這取決於天氣和你的喜好。

當然,不去健身房的鍛煉可以包括慢跑或騎自行車,或者在DVD、網絡或電視上進行鍛煉。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全身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那麼電路程序下麵是有效而快速的方法。使用你移動設備上的計時器,並在一些鍛煉中加入啞鈴,這樣更有挑戰性。

注意,如果沒有健身房健身教練和其他會員的同儕壓力,你可能會忍不住懈怠。不要這樣做!在不去健身房鍛煉的情況下,盡你最大的努力讓你投入的時間和精力獲得最大的回報。

遵循以下有氧運動組合:

  1. 首先,熱身大約三分鍾,練習腳跟深挖,腳趾輕拍,原地踏步,前後踏步,踏步,抬膝,腿筋彎曲,側腿抬高。保持你的上半身活躍,用頭頂壓,胸飛,水平排,側提,肱二頭肌彎曲和肱三頭肌向後壓。
  2. 另一分鍾時間間隔有氧運動與力量練習;完成一個循環,然後再重複一次。盡量不要在運動中或運動之間休息:
    1. 三月,慢跑或跑步在適當的位置
    2. 下蹲-雙腳與臀部同寬,臀部向後和向下推,就好像你坐在椅子上一樣。讓你的大腿與地麵平行。保持重量以獲得更大的強度。
    3. 跳爆竹-輕輕著地,試著讓你的腳後跟向下。
    4. 弓步-向前邁步,保持膝蓋在腳踝上方,軀幹直立。兩條腿交替練習,舉啞鈴更用力。
    5. 登山者雙手放在地板上或台階上,交替快速將膝蓋拉至胸部,保持臀部低,然後輕輕後退。
    6. 俯臥撐-膝蓋或腳趾著地,雙手伸開,身體保持一條直線,集中身體核心。
    7. 吐納-從臀部開始,雙手接觸地板或台階,雙腿向後伸展,將雙膝拉向胸部,站立或跳起來。
    8. 站的行-如果有啞鈴就用啞鈴。從臀部向前鉸鏈,背部平坦,伸展和彎曲手臂,肘部寬,肩胛骨擠在一起。
    9. 滑手橫向跳-從右到左和向後跳,髖部向前鉸鏈,到達對麵的手臂橫跨身體。
    10. 下降-坐在地板上,彎曲膝蓋,臀部向下,彎曲肘部,保持指尖指向前方。
    11. 跳繩-無需跳繩;隻是假裝。你可以加入腳跟挖,單腳跳和跳繩。
    12. 二頭肌彎曲-如果可以的話,使用啞鈴。肘部固定在腰部,向前伸展和彎曲手臂,手掌向上,動作緩慢,有控製。
  1. 完成兩次循環後,雙手或前臂撐起平板支撐30秒,然後做緩慢的腹肌仰臥起坐1分鍾。最後90秒,輕輕拉伸腿筋、股四頭肌、小腿、腹肌、胸部和背部。

恭喜你!你做到了!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