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關鍵間隔程序燃燒很多卡路裏

間隔程序

每個人都知道您需要定期運動才能燃燒很多卡路裏。隨著當今繁忙的生活方式,人們經常想知道哪種類型的鍛煉會燃燒最大的卡路裏,以在他們投入的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這使我們進入了間隔程序。

與力量訓練或柔韌性工作相比,心血管運動通常會利用每次療程的最多卡路裏,並假定相似的鍛煉強度水平和持續時間。通過將心率提高到持續時間的訓練水平,人體使用儲存的脂肪和糖來獲得能量。鍛煉持續時間的強度越大,燃燒的卡路裏越長。

但是,通常在鍛煉中相關的強度和持續時間是反相關的。長時間保持高強度水平非常困難。那麼,要最終燃燒最大的卡路裏,運動員是否應該保持高強度高,持續時間短,還是強度較低,持續時間更長?

間隔程序培訓

鍛煉過程中最大化熱量支出的最佳解決方案是間隔訓練。研究表明,間隔訓練會增加熱量燃燒,增強新陳代謝並增強整體調理。

間隔程序意味著在整個鍛煉過程中隻是改變強度水平,以結合穩態心率,最大挑戰和恢複的時期。從即時的強度變化到遵循科學設置的間隔比,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在有氧運動設備上,您可以利用許多預編程的間隔鍛煉,或者每隔幾分鍾手動增加阻力水平(或跑步機上的速度或傾斜度),以使您的心率高。設定的持續時間(20秒至2分鍾)後,降低電阻水平並放慢下來的速度以恢複接下來的1-3分鍾。您可能必須調整間隔持續時間以保持鍛煉具有挑戰性但可行,並且可以減少工作時間或強度,並在必要時延長恢複期。

間隔訓練的一種流行形式是高強度間隔訓練(HIIT),其中鍛煉者在非常緊張的工作期和短暫的恢複課程之間仍然交替。HIIT通常是通過心血管鍛煉(但可以結合力量訓練)來完成的,該運動使用非常嚴格的間隔(例如衝刺或burpees),具有更為中等的強度時間(例如慢跑或騎固定的自行車)。間隔持續時間的範圍從10秒到2-5分鍾,整體鍛煉通常持續4-60分鍾。一個常見的HIIT公式是工作與恢複期的比率為2:1,即衝刺30秒,然後慢跑或行走15秒。

HIIT的一種流行形式是TABATA,由20秒的超插件練習,然後進行10秒的休息,連續重複4分鍾(8個周期),然後可以通過不同的練習進行持續的鍛煉,可以再次執行。

HIIT可以使用有氧運動設備和權重,在培訓師,小組鍛煉課程中或在內部或外部使用跑步和健美操中完成HIIT。

心率控製的界麵程序

在許多心血管機器上,使用間隔程序進行培訓很簡單。借助辛烷健beplay登录身橢圓機,鍛煉者可以從許多預編程的間隔鍛煉中進行選擇,例如隨機,間隔和丘陵例程;然後,機器會自動更改電阻水平,以反複增加並降低整個會話的強度。這些程序不僅提供了更有效的鍛煉,而且它們正在吸引,而且似乎很快飛行。

在辛烷值橢圓機上燃燒大量卡路裏的另一種方法是利用心率互動療法,該方案根據您對電阻水平和步伐的心率反應來定製強度,因此您正在最佳範圍內工作。諸如心率山間間隔,心率間隔,心率自定義間隔和心率速度間隔等程序是提供結果的絕佳常規:

  • 心率山 -這種受控的,模擬的攀登包括越來越陡峭的山丘,以65%,75%和85%的理論最大心率(或用戶指定的目標心率)組成。達到目標心率後,每個山丘將持續兩分鍾。在最大的山丘之後,恢複到您的心率下降到65%,然後重新開始攀登。
  • 心率間隔 -在理論最大心率的70%和80%(或用戶指定的目標心率)的70%和80%的時間內交替進行2分鍾的交替間隔。到達目標心率後兩分鍾的間隔。70%是恢複,80%是工作期,鍛煉者可以在鍛煉過程中的任何時間手動調整間隔目標心率。
  • 心率自定義間隔 -鍛煉者建立一個自定義的心率受控鍛煉,最多6個交替間隔用戶定義的持續時間和目標心率。間隔目標心率可以在例程期間調整。
  • 心率速度間隔 -專注於這種受控鍛煉中的功率和速度,該鍛煉的一分鍾間隔為理論最大心率的65%和85%(或用戶指定的目標心率)。這種具有挑戰性的方案將更陡峭(較高的電阻)間隔與速度變化結合在一起。到達目標心率後的最後一分鍾的時間間隔。

為了提高卡路裏的更大心血管挑戰,請嚐試Octane的獨家30:30間隔計劃,該計劃是由運動員表現的專家設計的,這是一款令人振奮的,按您的限製性的虛擬私人教練。

  • 30:30 -該程序使用5組30秒的衝刺和恢複間隔提供了簡單的健身評估。對於每組,該程序監視心率並計算平均最低和平均最大心率以及SPRINT間隔之間心率恢複的平均節拍數量。心率恢複是適應水平的相對指標。較高的數字表明心率恢複更快,因此代表了相對較高的健身水平。

定期鏟球30:30觀察您的恢複心率表明您的健身水平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

拳擊間隔程序

為了進行另一次有趣,嚴格的鍛煉,請嚐試Octane獨特的拳擊方案,混合武術(MMA),該方案旨在推動鍛煉者比自己更努力地工作更長。

拳擊間隔鍛煉挑戰身體的心血管和力量,並通過恢複間隔破壞了激烈的工作。使間隔訓練成功的是,工作平衡與恢複課程的平衡 - 無論是太多,您都無法獲得最佳表現。太長或頻繁的工作間隔會導致回報減少而不是全力以赴。恢複間隔持續太長降低了強度和降水鍛煉。

MMA根據各種武術風格,並使用引人注目的和抓鬥,提供強大的鍛煉。Octane的計劃模仿MMA Bouts並提供另一種訓練的方式,以5分鍾的搏擊時間挑戰練習者,其強度不同,機器“反擊”。戰鬥啟發的提示,例如“打孔,移動”和“投擲”,使鍛煉者在力量和力量與反應式抵抗的戰鬥中保持專注。

短暫的恢複間隔模擬了返回其角落的戰鬥人員,並幫助鍛煉者繼續推動。

重要的安全建議

不建議您每天進行間歇訓練或HIIT。努力工作,但讓您的身體有機會恢複以獲得力量和耐力,並減少受傷的風險。各不相同間隔程序憑借穩態的有氧運動,力量訓練和其他運動,例如普拉提,瑜伽等,以獲得最佳健身。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