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不要讓您的鍛煉決議消失!

決議

2月中旬至3月中旬,健康俱樂部通常會報告入住簽到,這代表了那些開始以雄心勃勃的新年決議鍛煉的人的缺席,直到六到八周後才會出軌。

研究支持六個月後約有50%的鍛煉者退出。盡管有良好的意圖,但許多人還是因鍛煉的常見障礙而不知所措,從而使他們的鍛煉決議消失了。

缺乏運動依從性有一些常見原因(實際或感知)包括:

  • 時間不夠
  • 工作需求,包括旅行
  • 疾病或受傷
  • 疲勞
  • 成本
  • 自我形象不佳
  • 缺乏結果

好消息是,所有這些鍛煉的障礙都可以克服,並且通過適當的計劃,您可以保持動力養成運動習慣。

首先是一種心態,即運動是有益的,可以使您保持健康,並且值得承諾。如果您真的不了解眾多的運動益處,請與健身專家交談或簡單地搜索此功能,並準備對自己學到的東西感到驚訝。常規的鍛煉是您可以為健康而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因此將其放在首位。

請記住,您不僅要鍛煉幾個月;但是,鍛煉必須成為您正在進行的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才能真正有效。鍛煉不僅應該是偶爾的活動,而且應該是您每周的一部分。

考慮以下技巧,以免您的鍛煉決議消失:

  1. 設立目標 -有些人需要一個目標,例如運行5K或進行25次俯臥撐,以保持鍛煉時的獎勵。選擇減肥目標或每周三次去健身房的目標。將其寫下來,您會經常看到它,然後承諾。
  2. 安排鍛煉 -似乎沒有人有任何“空閑時間”,因此請安排日曆或電話中的每周鍛煉,並且像上班一樣擋住這次。提前確定您將去健康俱樂部以及何時在戶外運動或在家鍛煉。並尊重這個時間表 - 不要不斷讓其他“優先事項”拋棄您的鍛煉計劃,或者很快就會偏離軌道。
  3. 合並品種 -在運動方麵,習慣很好,但是最終您可能會在跑步機上對相同的30分鍾常規覺得無聊。並且一直進行相同的鍛煉也會導致身體高原。混合鍛煉以刺激您的身心。嚐試新活動,上課,加入跑步俱樂部,租用一些健身視頻或在線選項,以改變您的鍛煉方式,持續時間和強度。
  4. 變通 -生活有時會妨礙您 - 您生病了,孩子們有活動,工作遲到或下雨了。不要退出!根據需要修改您的計劃,將鍛煉移入內部,提前設置警報,並進行早晨的會話或跳上跑步機,而不是外出。如果您隻是在預定的鍛煉日鍛煉身體,那麼第二天就做。錯過一天不應該是完全放棄的借口。
  5. 隻是做某事 -當您準時緊張時,短暫的鍛煉總比沒有好。在午餐時間步行,早上做10分鍾的高強度健美操,帶狗快速搖擺,或者在看電視節目或新聞時加入一些蹲下,弓步,俯臥撐,俯臥撐,木板和緊縮。
  6. 永遠不要把話說絕了 -如果您打破了鍛煉決議,請記住,您可以隨時重新開始它們!

使用這些技巧保持正軌並實現這些決議!保持燃料。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