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培訓計劃:您真的需要一個嗎?

培訓計劃

今天有很多鍛煉選擇,以至於製定幾個培訓計劃來利用交叉訓練並最大程度地提高運動效率是有幫助的。健身訓練計劃為可以很快變得單調的每日鍛煉提供了結構和方向以及平衡和多樣性。

一些培訓計劃並沒有重複相同的例程,這會導致無聊和缺乏結果,而是使您的方案令人興奮和有效。

盡管有些人可能喜歡在健身房徘徊並定期嚐試不同的機器,但具有特定目標的鍛煉者受益於為實現這些目標而設計的計劃。顯然,如果你是參加比賽,進行鐵人三項或參加網球或高爾夫錦標賽,您需要遵循一項計劃,該計劃將有助於提高這些賽事的表現。

但是,如果您的目標是減肥,那麼您可能不應該訓練打高爾夫球。取而代之的是,您的目標計劃應包括定期的有氧運動和力量鍛煉,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熱量支出並增強新陳代謝的肌肉。

為了建立核心力量和穩定性,將瑜伽和普拉提納入您的培訓計劃;為了增加運動範圍,請定期進行靈活性練習。如果您想成為更快的跑步者或騎自行車的人,則必須在您的政權中添加速度間隔工作。

總體而言更大的力量,體重訓練和體重運動等俯臥撐,隆起和傾角是有效的。

最重要的是,培訓計劃集中於您的鍛煉,並將其引導到您的目標。即使您的目標僅僅是為了變得健康和保持健康,您的計劃也應改變有氧運動,力量鍛煉和靈活性工作,以解決健身的主要組成部分。例如,您可以在外麵與零跑者或橢圓形內部交替跑。切換力量鍛煉以包括課程,自由舉重,阻力管等;並嚐試瑜伽伸展,增強和平衡。

隨著時間的流逝,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劃船機,樓梯上甚至暫停培訓上的會議上保持動力。結合穩態和間隔訓練,以及不同的集合和代表,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您可以創建自己的培訓計劃,也可以與健身專業人員合作以自定義一些選擇。許多在線資源以及健身雜誌和書籍為您完成了作業,並提供了易於適應的培訓計劃。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