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專家提示:HIIT吧!

hiit

Irene Lewis-McCormick辛烷健身的健身專家和教育總監為她的專業提beplay登录示了。

本月的話題:高強度間隔訓練(HIIT)。

高強度間隔訓練(HIIT)在健身行業中增強,原因很大。越來越多的研究機構已經證明了HIIT提供時間有效方法,以誘導許多所需的訓練效益,包括提高脂肪損失和提高心髒耐力和性能;提供更好的血脂曲線並增加肌肉力量和耐久性。

事實上,研究表明,發現HIIT適應鏡像與傳統,穩態,有氧訓練相關的人。加巴拉和同事(2006年)審查了未經訓練的受試者,他們每周進行4分鍾的恢複,分開了4分鍾,30秒的衝刺,每周三次。這些受試者揭示了他們的心髒,血管和肌肉相同的有益變化,作為另一個涉及一小時連續培訓的有氧穩態培訓計劃,每周5天。高強度間隔訓練似乎刺激了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運輸能力的提高相同的代謝途徑。還有日益增長的證據表明,甚至訓練有素的運動員甚至訓練過大力訓練的人也可以通過將高利茲融入他們的培訓製度來提高性能。

典型的高利茲鍛煉包括4-6個Bout的全力努力,以恢複的間隔分開。培訓師可以根據客戶的技能,目標和能力確定剩下的工作比率。高效的高鍛煉可以在短短20分鍾內完成。辛烷值橢圓訓練器是HIIT的完美工具,隨著速度和強度的變化,隨著性質的鍛煉需要,所有強度和沒有衝擊都會發生。研究表明,這種類型的訓練可以在短短兩周內顯著提高好氧能力。

有關有關HIIT培訓強大優勢的更多信息,請查看以下文章和使用這些鏈接的研究。

額外的HIIT文章: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