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鍛煉福利:你可能不知道的10個好處

行使福利

每個人都知道,運動有助於你塑造,減肥,看起來更好。更有證據表明運動益處如何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

但還有更多行使福利- 有些人可能沒有猜到。研究繼續表明,談到運動時,益處豐富,有價值。以下是鍛煉的幾種方法可以提高您的健康和生活。

行使福利

  1. 改善你的思想 -運動提高情緒,記憶力和通過提高氧氣和血流到大腦的血液流動。通過增加稱為生長因子的腦化學品水平,創造了新的腦細胞和新的聯係。
  2. 提高你的心情 -由於內啡肽,“跑步者的高”確實存在,並有助於改善的思維汗水會議。
  3. 減少壓力 -再次,鍛煉增加了大腦中的血清素,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所以你感覺更好。並且存在一些自然的壓力激烈的有氧運動或力量您可以從壓力中打擊腎上腺素的積累的地方。
  4. 提高免疫力 -運動可以增加抵抗病毒和細菌的細胞的循環,使您的身體易於易患普通感冒和流感。
  5. 豐富睡眠 -常規鍛煉者更快地睡著了,具有更好的睡眠質量。
  6. 減慢老化過程 -保持肌肉,骨骼和關節活躍和擬合可以減少通常與老化相關的一些條件的發作,例如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
  7. 增強皮膚 -通過一致的運動良好的循環顯示在健康的光芒中。
  8. 減少偏頭痛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運動有助於防止脫毛偏頭痛的發作。
  9. 燃料能量 -雖然它似乎是違反直觀的,但鍛煉不會引起疲勞;但是,由於更強大的心血管和肌肉係統,每天都會在每天提供更多能量。
  10. 延長壽命 -常規運動的人可能會更長時間才能持續更長時間,可能是由於上麵列出的許多好處。

比任何其他健康誘導的選擇都要好,運動帶來巨大,終身的福利。所以搬家!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