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保持主導鍛煉的動力

家庭鍛煉

無論您是在家,在健康俱樂部還是外部鍛煉,有時甚至有動力運動,即使對於專門的人來說,也可能是一個挑戰。生活的許多責任,意外的問題,疾病,疲勞甚至天氣都會使鍛煉計劃脫軌,甚至是方便的家庭鍛煉。

跳過健身房可能會更容易,因為它需要更多的承諾才能到達那裏 - 而自然而然的家庭鍛煉非常方便。不過,有時候,去地下室進行運動似乎太遠了。如果您發現自己與家庭鍛煉不一致,這裏有一些可以使您繼續前進的技巧。

家庭鍛煉技巧

  • 安排家庭鍛煉 -不要隻是期望每周參加三個課程;選擇天和時間,並在日曆上阻止它們以促進依從性
  • 投資您的家庭健身房 -您不一定需要花費大量錢,而是擁有諸如橢圓形或跑步機之類的優質設備,以及一些啞鈴和a8beplay下载 就像墊子一樣,穩定球和阻力帶,使您和保持您的健康有很長的路要走
  • 合並品種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鍛煉是很好的,但是一直做同樣的事情會導致無聊和倦怠。嚐試鍛煉DVD或健身電視節目,搜索互聯網或健身雜誌以獲取新程序,請嚐試不同預編程鍛煉在您的有氧運動設備上,或聘請私人教練進行一些課程來創建不同的方案。或參加健身課,並將您所學的知識整合到家庭鍛煉中。
  • 使用幹擾 -如果您正在努力開始,請製作一個新的播放列表,您可以在鍛煉時收聽,或者在出汗時在磁帶上查看書籍。觀看電影或錄製您喜歡的節目,並在鍛煉過程中趕上。
  • 不同的時間段 -每天同時鍛煉是保持正軌的好方法。但是您不必承諾一個小時,例如每個鍛煉。您可以通過集成30或45分鍾的會話來混合持續時間,更容易提交並且可以提高依從性。
  • 美化您的鍛煉區 -自然,在黑暗的地下室中鍛煉可能會殺死您的動力。在可能的情況下,將鍛煉設備保持在帶有自然光線和窗戶的開放區域,如有必要,風扇以及電視或立體聲娛樂。添加植物或一些鼓舞人心的海報,並方便地存放在一個區域中,這樣您就不會浪費時間尋找所需的東西。
  • 到外麵 -從本質上講,家庭鍛煉不一定必須在您住宅的四堵牆內。新鮮的空氣和陽光是偉大的動力,因此可以通過散步,跑步,騎自行車,內聯滑冰,瑜伽,網球,籃球,排球或您在戶外享受的任何體育鍛煉來利用宜人的條件。

不時失去運動動機是很自然的,但不要讓它完全脫軌。使用這些技巧重新融入常規並為您的生活加油!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