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您可以看到的鍛煉反饋

健身追蹤器很棒,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天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遇到的原因。還有心率監視器,遠程跟蹤器,卡路裏櫃台和無數其他選擇。但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有一個常見的缺點……在您鍛煉時,它們並不總是最容易閱讀的!

在跑步中間,您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必須停止並檢查同步手表上的心率,或拔出手機檢查距離。忘了要麼遇到錯誤的倒入,要麼在冬季戴上手套。那就是屏幕Eye X體育遮陽板領先於所有其他人技術小工具;Streamline Sports遮陽板將您的所有鍛煉信息都放入了頭頂顯示器中。

具有創新的展示,屏幕Eye X運動遮陽板通過您的視野顯示您的所有訓練數據。與任何ANT+傳感器或O合成配件兼容,您可以顯示所有訓練數據,例如心率,速度,距離和圈速時間,而無需弄亂或失去速度。由於顯示屏通過集成到遮陽板中的光收集膠片來照亮,因此無論燈光如何,您的信息都很容易閱讀。完成鍛煉後,所有培訓數據都可以導出到您的計算機以進行長期跟蹤。

不幸的是,屏幕Eye X Sports Visor目前在北美不出售。您可以直接從總部位於德國的公司購買o合成,在他們的網站上,但預計用運費支付約250美元。甚至Amazon.com上的產品頁麵也將其列為“當前不可用”,而Google搜索的快速搜索也沒有出現任何可行的購買選項。因此,如果您對在國際上訂購額外的錢並不感到興奮,那麼此促銷視頻必須到期直到屏幕Eye X運動遮陽板更廣泛地使用。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