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我是如何成為馬拉鬆運動員的

凱莉-奶奶的馬拉鬆

跑馬拉鬆對我來說一直是個白日夢。你看,我並不是一直都喜歡跑步。我是在30多歲的時候開始跑步的。我一直討厭跑步,也找不到理由。我在高中參加體育運動,我更喜歡追著球跑(比如在網球場上或壘球場上),然後出去跑步……

當我30多歲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我仍然帶著因為生了3個孩子而增加的10磅體重。節食沒有幫助,所以有一天我出去散步,但散步還不夠。後來我變成了健步走,最後我開始跑步,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跑步。是的,10磅的體重消失了!

即使在我開始跑步之後,我也從未考慮過參加比賽。直到我遇到一個最近也開始跑步的同事,她邀請我第一次跑5公裏。說實話,我都沒想過自己能跑完比賽,更別說完成比賽了。一旦我完成了,我知道我必須再做一個。從那時起,我已經跑了40多場比賽!現在,隨著9月份雙城馬拉鬆賽的結束,我已經完成了兩場馬拉鬆比賽。去年,我在德盧斯參加了我的第一次馬拉鬆,奶奶馬拉鬆。跑步激勵著我。我從跑步中發現,我喜歡被推著走。跑步還讓我加入了一個健身俱樂部,在那裏我認識了“集體健身”(Group fitness); ultimately leading me to teach Group Fitness so that I can be the pusher!! Still, nothing pushes a person more than a marathon, except perhaps, training for a marathon.

在完成2013年的極地衝刺之後

凱利完成2013年的極地衝刺

馬拉鬆訓練是一個巨大的承諾,至少要持續4個月。好消息是,現在有很多訓練計劃。作為初學者,你永遠不知道哪一種適合你。我發現要找到一個有效的方法需要反複試驗。我建議找一個最適合你的時間表(就我而言,一個與我廣泛的團體健身計劃-每周教6節課)。那麼你可能需要調整一下。這是我不得不做的。去年,我被迫修改了我的時間表,因為我開始“過度訓練”。我不想太快精疲力竭或者傷到自己。一旦我調整了我的時間表來滿足我的需要,生活就變得更容易了。

如果你正在考慮跑馬拉鬆,我最大的建議就是確保你充分利用交叉訓練。我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當你處在長跑的中間時,你的耐力會帶你走到終點。許多跑步者隻是通過跑步來訓練。我相信力量訓練、核心訓練和其他耐力水平的挑戰對成為一名優秀的跑步者非常重要。每周至少進行兩次力量訓練,重點是加強核心力量的活動和心率的挑戰,一定會提高你的耐力水平;更不用說讓你跑得更強了。

在辛烷健身公司工作無疑beplay登录給了我一個優勢。在不跑步的日子裏,我用辛烷健身(Octane Fitness)進行鍛煉beplay登录橢圓機(30:30程序是我的最愛之一!)我還利用了交叉電路在有氧運動間歇增加力量訓練,這讓我變得更強壯。我的交叉訓練確實幫助我完成了第二次馬拉鬆,再次比我想象的更好。跑步確實讓我看到了一個更健康、更健康的我,我無法想象回到我不跑步的時候。

Kelly自2011年以來一直是Octane Fitness銷售支持團隊的成員。beplay登录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