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夏季鍛煉與辛烷值xt-one

目標:

你準備好夏天嗎?在拐角處,很多人都希望盡可能快地塑造形狀。這個激烈的有氧運動會議將讓您在整個身體中感到燒傷。快速間隔培訓將鼓勵您的心率增加和降低最佳脂肪燒焦器。這是一個鍛煉,你不想乘坐輕鬆的路線。準備好推動自己獲得最大的好處,讓你感覺比以前更好。

在鍛煉之前:

一定要用水,事先有一個輕微的快餐,並獲得適當的10-20分鍾的熱身。這包括主動和靜態拉伸。

伸展有效(或動態):是一種方法可以通過一係列運動來改善移動性,幾乎就好像你正在執行實際運動。這是讓你的整個身體加熱的好方法。

靜態拉伸:是通過在練習呼吸和延長或拉伸目標肌肉的同時通過持有某個位置或姿勢來改善移動性的一種方法。靜態拉伸應在後主動伸展中進行。

教練提示:

XT-One- 中等運行:光到耐抗性。設置XT-One以適合您的腳步以適度的速度。

XT-One - Sprint:中度抗性。提高XT-ON的步幅,以適合您的衝刺範圍。繼續關注並轉發以推動衝刺。

XT-One - 攀登穩定:光到耐抗性。一定要穿過你的腳,以獲得對臀部和腿的最大影響。保持胸部高大,並致力於繼續推動這部分鍛煉。

xt-一個攀登困難:中度到重大抵抗力。一定要穿過你的腳,以獲得對臀部和腿的最大影響。保持胸部高大,並致力於繼續推動這部分鍛煉。

防空:小心地退出機器以進行空氣蹲下。保持腳肩寬,坐下臀部後退,稍微向外推動膝蓋;推動腳穿過地板,擠壓臀部站起來。瞄準臀部更多,擴大你的腳外麵的肩寬,將腳趾轉到45度角,然後坐下臀部;將腳推到地板上,擠壓臀部以站起來。

靠近廣泛的俯臥撐:從板條位置開始。用手肩寬進行一個俯臥撐,然後你的下一次用手直接在胸前推進。在執行重複時繼續交替位置。如果需要,請從膝蓋上進行。當您繼續執行此鍛煉時,盡量以適當的形式盡可能地進入您的腳。

XT-ONE - ARM推/拉:將抵抗力集成了挑戰的東西,在那裏您可以專注於並控製肌肉工作以推動和拉動手柄。

xt-一個攀登困難:中度到重大抵抗力。一定要穿過你的腳,以獲得對臀部和腿的最大影響。保持胸部高大,並致力於繼續推動這部分鍛煉。

鍛煉:

鍛煉 時間
XT-One - 中等運行 4. 30秒
XT-One - Sprint 4. 30秒
XT-One - 攀登穩定 4. 30秒
xt-one - 攀登困難 4. 30秒
空調 4. 1分鍾
接近寬闊的俯臥撐 4. 1分鍾
XT-ONE ARM推/拉 4. 30秒
xt-one - 攀登困難 4. 30秒

概述:

確保在整個鍛煉過程中真正關注形式。這將是困難的,你會迅速疲倦。請記住不要懶散,彌補糟糕的形式隻是為了獲得完成的會議。保持專注並保持身體移動。想想你完成的時候你會感覺多麼偉大,你可以說你今天完成了一個偉大的鍛煉。

在你的鍛煉後,喝大量的水並再次伸展。盡可能地執行活躍和靜態拉伸,因為您的熱身將幫助您的身體冷卻並再次進入輕鬆的狀態。做一個漂亮的健康餐,以支持你剛剛完成的工作,為自己感到驕傲。你更接近你的目標!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