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什麼是脊椎按摩療法?

什麼是脊椎按摩療法隨著過去十年的替代和補充藥物在過去的十年中,隨著人們尋求恢複健康的方法,超越傳統的醫生訪問或處方。鑒於身體的複雜性,並不總是有一種正確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因此當你不感覺最好的時候,有多種治療選擇有助於。

健身狂熱學和娛樂競爭對手可以隨著年齡的增長來應對痛苦,並且可能轉向按摩,針灸和脊椎按摩療法的救濟,因此它們可以保持活躍的生活方式。雖然脊椎按摩療法是最常見的互補療法之一,但多年來已經贏得了許多追隨者,誤解和缺乏對這種做法的理解。那麼,什麼是脊椎按摩療法?

什麼是脊椎按摩療法?

根據這一點脊椎按摩療學院,脊椎按摩療法“專注於身體主體結構之間的關係 - 骨骼,肌肉和神經 - 以及患者的健康。脊椎按摩廠認為,通過對這些結構進行調整,可以改善和保存健康,特別是脊柱。他們沒有規定藥物或進行外科手術。“

該理論是,實際的脊柱操縱和其他治療適當地對準身體的肌肉骨骼係統,特別是脊柱,使體內可以在沒有藥物或手術的情況下愈合。超過3500萬美國人每年訪問脊椎按摩師,網站報告。

為了獲得脊椎按摩術學位,個人必須擁有四年的大學學位,加上四年的脊椎按摩術學校和國家許可證。今天美國有超過77,000名脊椎按摩師。

人們尋求頭痛的脊椎按摩療法;頸部,後退和腿部疼痛;坐骨神經痛;傷害和更多。對脊椎按摩器的初步訪問通常包括健康曆史,體檢,手動或運動考試範圍以及潛在的診斷測試,例如X射線,MRIS和實驗室工作。在治療開始之前,應始終解釋診斷和治療計劃。

脊椎按摩治療可包括脊柱和聯合操縱,康複和運動療法,牽引,靜電,超聲,按摩,膳食補充劑和熱和冷治療。根據患者和脊醫,治療可以是每周單一的會議或多月份。

脊椎按摩療法的好處

研究表明,在某些地區,脊椎按摩療法的好處,軼事證據支持其他積極成果,包括:

  • 緩解背部,頸部,關節和頭痛的疼痛
  • 提高聯合移動,功能和健康
  • 減少關節和結締組織的退化
  • 鬆弛緊的肌肉
  • 改善循環
  • 增強神經係統功能和有效地攜帶神經衝動的能力
  • 提高免疫係統
  • 糾正姿勢問題
  • 通過減少脊柱的張力來提高能量
  • 減少應力
  • 促進更好的睡眠
  • 可以降低血壓
  • 可以改善消化

注意和建議

顯然,脊椎按摩療法提供多種有價值的益處和傳統醫學的重要替代品。但請注意,脊醫不能有效地治療每種情況,不應谘詢:

  1. 癌症或糖尿病- 而脊椎按摩療法可以幫助緩解癌症或糖尿病的某些症狀或其治療,但這不是這些疾病的綜合解決方案。
  2. 骨折或骨折- 這些可能需要手術,括號,拐杖或其他工具愈合。
  3. 骨質疏鬆症或嚴重關節炎- 這些條件需要醫療幹預以成功管理。
  4. 骨瘤- 脊椎按摩治療不解決骨骼的內部問題。
  5. 感染- 雖然脊椎按摩療法可以讓你感覺更好,但它無法有效地對抗感染。

在訪問脊椎按摩師之前,請向您的家人,朋友或醫生詢問轉介,並確保從業者獲得了許可。健康保險覆蓋範圍有所不同,所以檢查您的並詢問脊椎按摩療法費用。與任何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一樣,您應該隨時在您的脊椎按摩療法訪問中提出問題。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