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如何在冬天保持身材

如何在冬天保持身材隨著美國大部分地區天氣變冷,白天時間變短,戶外鍛煉顯然是一個更大的挑戰。當然,健身房是保持活躍的一個極好的選擇,但對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在冬天鍛煉的動力有時會下降一點也不奇怪。

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寒冷的氣溫、陰沉的天氣、下雪、結冰的路況——在這個季節,在健身俱樂部保持定期鍛煉需要額外的奉獻。家庭健身房絕對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便利性和依從性,但在這裏,保持一致有時可能很困難。

在冬天保持身材需要計劃、靈活性和奉獻精神,但這是可行的,也是值得的。此外,冬季鍛煉——室內或室外——對你的身體和心靈都有很多好處。保證在冬天保持好身材等春夏來臨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看起來更好了。

冬天保持身材的好處

  1. 更多的能量-你知道有規律的運動能給你更多的能量,這可以幫助你度過雪天或幽居病,而不用整天/周末窩在沙發上看Netflix和吃很多零食。(並不是說偶爾這樣做有什麼錯)。
  2. 高質量的睡眠-當你活躍時,你晚上睡得更好,醒來時精神煥發。太多的閑逛或打盹會妨礙你的睡眠,使你更難入睡或在夜間不斷醒來。白天鍛煉有助於抑製失眠或不安的睡眠,為第二天的身體提供能量。
  3. 更大的健身-這是不言而喻的。為什麼整個夏天都在努力鍛煉/保持身材,結果卻因為脫離了常規鍛煉而逐漸喪失了你的健康水平?隻需要1-3個月的不運動,你就會失去你通過定期鍛煉獲得的一切。全年都要鍛煉身體,保持健康——即使天氣又冷又黑,你也寧願呆在被窩裏。我們明白了。這需要紀律,而且很辛苦。但這是值得的。
  4. 額外的動機如果你休息得好,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這意味著你可能最終會清理你的辦公室,把那些遺留的袋子送到Goodwill,或者開始一個家庭裝修項目。或者加入一個讀書俱樂部(並真正閱讀這本書),或者為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業做誌願者。
  5. 提高免疫力-當然,冬天人們被關在室內時,通常會接觸到更多的細菌,而健身房可能是一個充滿細菌的地方,但如果你身材好、健康,經常洗手,你就不太可能患感冒或流感。
  6. 沒有重新開始如果你整個冬天都堅持這樣做,不僅你的衣服會合身,而且春天到來時你也不必從頭開始了。信不信由你,堅持你的鍛煉計劃比完全停止並重新開始要容易得多。這又回到了牛頓定律:運動的物體傾向於保持運動,靜止的物體傾向於保持靜止。整個冬天都要運動。你會很高興你這麼做了——尤其是當你要穿上泳衣、短褲和背心的時候!
  7. 戰勝冬季憂鬱-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由於假期的壓力,缺乏陽光和大量的室內時間,人們更容易抑鬱或情緒低落和昏昏欲睡。運動是治療抑鬱症的有效良藥因為它能提升自我形象和自信,同時還能釋放內啡肽。即使隻是午餐時間在戶外輕快地散步也能對你的精神狀態產生神奇的作用。

如何在冬天保持身材

那麼,在冬季動力下降的時候,保持鍛煉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呢?試試這些建議中的一部分或全部,在整個冬天都堅持你的健身計劃。

  1. 計劃訓練-在你的日曆上安排鍛煉的時間,並像對待其他約會一樣保護它。知道你是去健身房還是在家鍛煉,並決定你是去上課還是做自己的日常工作。
  2. 讓問責-和一個鍛煉夥伴一起鍛煉,讓你們保持一致,並在鍛煉過程中增加一些社交時間。當你知道你的朋友在等你的時候,你會更有動力去鍛煉。分享你的鍛煉目標和絆腳石,這樣你們就可以互相支持。
  3. 走得更遠-根據問責製,為個人、夥伴或小組訓練聘請私人教練可以讓你定期去健身房,特別是當你付錢的時候!此外,教練可以為你的養生法增添新的興趣、改變和刺激,讓你隨著時間的推移能夠自己堅持下去。
  4. 準備好-如果你厭倦了你的家庭健身房,給自己一些新的東西,如BOSU平衡教練,壺鈴或長凳。考慮購買一件較大的物品,比如橢圓機或健身車,作為給自己或家人的節日禮物或者幹脆買雙新鞋或一套健身裝備。
  5. 得到易怒的-嚐試使用運動追蹤器,比如Fitbit,鼓勵你多走幾步。或者下載一兩個健身應用程序,提供鍛煉想法,或者讓你追蹤自己的進步。
  6. 擁抱戶外-當然,很冷。但是要適當地穿得暖和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曬曬太陽。如果人行道和道路允許的話,去跑步或騎自行車,遛狗,和朋友一起散步或嚐試滑雪、穿雪鞋或滑冰。
  7. 嚐試新事物-走出你的舒適區,走出你的常規,上一門新的課程,新的鍛煉方式,新的設備,新的健身房,甚至隻是新的播放列表。例如,如果你在戶外,改變你的跑步路線;如果你在室內,做一些不同的運動,比如在遊泳池裏遊泳或打匹克球。
  8. 展望未來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堅持下去,比如在四月前減掉10磅,在春天跑一場比賽,或者在三月前完成5個獨立引體向上。把你的目標告訴別人,把它記在手機或電腦上,經常看一看,讓自己跟上進度。
  9. 去旅行如果同樣的風景讓你沮喪,那就離開這個城市。不要隻是去遊輪旅行或度假,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休息和吃飯,而是故意選擇一個積極的行程——比如滑雪之旅,有鍛煉和健康食品的水療中心,或者團隊徒步旅行/背包旅行。
  10. 是靈活的有時候,即使是最嚴格的鍛煉計劃,生活也會阻礙你。我們明白了。不管是鬧鍾沒響,還是要加班,還是孩子生病了,都不要打擊自己,徹底放棄。試著找到一種適合你的鍛煉時間和地點的方法——即使隻是一個短時間的鍛煉——然後盡快回到比賽中。

無論什麼季節,鍛煉都應該是你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記住那個春天總是冬天過後!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