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最佳伸展產品

最佳伸展產品當涉及運動方式時,伸展運動常常會引起短暫的痛苦。人們傾向於通過刺激性的HIIT或泵送鐵的艱難會議來關聯更明顯的結果。另外,隨著時間表的擠壓,似乎比其他鍛煉組件更容易吹出拉伸。

然而,靈活性至關重要,因為它會影響您的運動範圍和整體移動性。加,靈活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往往會減少,除非我們積極努力保護它。拉伸有助於改善肌肉,肌腱和韌帶的彈性,使得移動更容易 - 無論您是爬樓梯還是打醃菜。定期拉伸會使肌肉緊密或酸痛,並減少受傷的發生率。另外,盡管這可能是一種“痛苦的”經曆,但最終,伸展運動應該會讓您感覺更好。

理想情況下,每次練習後短暫伸展,或至少每周幾次。擊中主要的肌肉群,保持15-60秒,以獲得最佳效果。如果您真的沒有時間在健身房,那就在看電視或打電話時在家中做。

雖然拉伸不需要任何特殊設備,但今天可以使用工具來提高靈活性。如果您正在尋求一種提高動力或增加興趣的方法,那麼這裏是一些可以幫助您延伸的最佳產品。

最佳伸展產品

  1. 皮帶- 各種製造商提供4-6英尺長的編織或彈性皮帶,或者您也可以使用瑜伽表帶。有些具有集成的循環,您可以在其中安全地保持伸展主要的肌肉群。這些都是相當便宜的,可以幫助您完成可能很難獨自持有的伸展運動。但是,請確保它們帶有指令書或圖表,因為它們對大多數人來說不是直觀的。
  1. 泡沫輥- 從技術上講,這些用於肌筋膜釋放,這並不是完全伸展的,但是可以通過釋放緊張和促進運動範圍來補充拉伸。而且,泡沫輥可以用作一些拉伸的配件。如今,您可以從各種樣式中進行選擇,包括光滑,短,更長的,完整的圓柱體和半圓柱。它們可以擊中大多數主要的肌肉群,並且通常用於腿筋,臀部,臀部,腰部和胸部。泡沫輥廉價,易於找到,便攜式且非常適合家庭使用。谘詢手冊或在線資源以了解這些多功能工具,以增強您的靈活性常規。
  1. 專業配件 -某些工具旨在專注於一個或幾個身體部位,例如Chi Soft Multivel Back伸展設備,Prostretch Ankle strapty System和Ideasal Stretch,可用於拉伸腿筋,臀部,下背部,它的樂隊和腹股溝。其中一些可能更昂貴,您必須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們以獲得最佳ROI。
  1. 拉伸機- 這可以是籠子,長凳或座椅,所有這些都旨在促進多個伸展運動。有些是為了家庭用途,有些則用於健康俱樂部,它們可能是使您有興趣追求靈活性的好方法。但是,它們從數百到數千美元不等,您需要足夠的空間。
  1. 夥伴- 好的,從技術上講,這不是“產品”,但這是幫助您伸展的最佳方法之一。讓某人在腿筋伸展腿上握住腿,或者在圖4的臀部伸展運動中施加壓力可以幫助您比自己更深入,從而享受更好的進步。您還可以與伴侶進行伸展的本體感受性神經肌肉促進(PNF),這聽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是看待進展的另一種簡單方法。在線查找有關PNF技術的更多信息。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