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泳池鍛煉

泳池鍛煉現在,今年夏天的熱量已經在今年夏天,在您的方案中添加泳池鍛煉可能是保持涼爽的好方法,同時享受與眾不同的東西。水不僅感覺很好,而且由於浮力而在關節上更容易。浸入腰部的身體隻有大約50%的體重;沉浸在胸部,約占其體重的25-35%;到脖子,約10%。另外,水比空氣快四次(或更多),水冷卻了大約四次(或更多)。

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水運動都很容易。水的阻力通過阻力提供了更大的挑戰,這是您感到反對運動的力量,無論您是在遊泳還是參加Aqua Fitness課程。盡管重力是陸地上身體上的主要力,但水的粘度也為每種運動提供了水平抗性。隻需注意在軌道上行走與在遊泳池中行走之間的區別。

通常,在水上環境中,您的心率將比在土地上低10-20%,因此您可能不會覺得自己努力工作,但是如果您全力以赴,您將是!

如今,在泳池鍛煉方麵存在許多選擇,因此,如果您可以訪問室內或室外遊泳池,請嚐試其中一些以改變您的日常活動並麵臨新的挑戰。

  1. 遊泳- 遊泳圈是最好的全身鍛煉之一,可提供心血管條件和肌肉耐力訓練。使用各種筆畫以獲得更大的好處,並在線查看建議的鍛煉或詢問遊泳者。您的健康俱樂部或當地娛樂中心也可能會為美國大師遊泳提供,您可以在這裏與團隊進行訓練,並可能與其他本地團體競爭,如果您想提高性能,這是理想的選擇。
  2. 水上運動課- 這些不再隻是一群社交的老太太,而是發展為包括各種格式,例如間隔訓練,力量工作,Barre,Step,Zumba等。現在,一些課程將水生鍛煉與遊泳圈結合在一起。檢查當地遊泳池的時間表,以找到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的課程。
  3. 水走- 按照您或以班級格式,在泳池中行走可為整體色調提供全身的阻力。通過向前和向後走,做側腳步,增加弓步和下蹲,向前踢,向前踢更多來添加品種。或嚐試可以在水中使用的跑步機進行行走和慢跑。
  4. 深水運行- 跑步者喜歡這個選項以限製刺激的影響。在遊泳池的深處戴上水皮帶,您可以使用跑步運動來建立耐力和力量,而無需在關節上撞擊。或使用水下跑步機。這比看起來要難得多,但絕對值得。
  5. 水上騎自行車- 這基本上是使用特殊自行車在水下旋轉的。水的抵抗力大大提高了強度,但是您也會在遊泳池中保持涼爽,因此您可能不會感到自己努力工作。
  6. 瑜伽,普拉提和董事會練習- 泳池鍛煉的新功能是在公司,浮動板或墊子上進行的瑜伽,普拉提或健美操,挑戰(和謙卑!),您可以在加強核心的同時保持平衡。
  7. 設備選項- 通常在課堂或您自己中使用,Aqua配件可以增加阻力並提供多樣性。這些包括:
    1. 網絡手套
    2. 踢板
    3. 泡沫或塑料啞鈴,杠鈴或槳
    4. 泡沫麵條
    5. 橡膠抗性帶或管
    6. 踝關節重量

享受您的泳池鍛煉!保持燃料。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