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適當的營養有助於減肥的6種方法

減肥-營養

減肥是消耗比攝入更多卡路裏的簡單公式的結果。但在各種各樣的養生法、相互矛盾的信息和關於哪種最有效的不切實際的承諾中,實際的過程並不那麼簡單——尤其是當我們周圍到處都是食物,而且通常是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時。減肥需要知識、紀律和耐心。

一磅等於3500卡路裏,所以你必須創造一個3500卡路裏的赤字來減掉每磅。這最好是通過飲食和運動來實現的,你可以限製熱量的攝入,增加熱量的消耗。一種常見的做法是每天減少250卡路裏的食物攝入,並通過鍛煉燃燒250卡路裏。

每天減少500卡路裏,相當於每周減少3500卡路裏,或一磅。

而我們很多人喜歡快速減肥在美國,專家建議以每周1-2磅為目標,以保持安全並保持下去。失去的更多的往往是水的重量,你很容易恢複,快速減肥會導致健康問題。現實地說,不要把你的努力僅僅集中在飲食上鍛煉,但是把兩者結合在一個聰明的計劃中來減肥。

運動對燃燒卡路裏很重要,但飲食對提高結果至關重要,所以遵循健康的飲食計劃很重要。養生法有很多,你需要選擇一種適合你的。但是當你評估你的選擇時,在你所追求的事情上要聰明,為成功做好準備。

考慮以下幾點適當的營養有助於減肥的六種方法

  1. 保持平衡和健康

錯誤的節食方式會導致疲勞、易怒、精力不足甚至抑鬱。因為就其本質而言,飲食代表著限製、改變和剝奪,身體和心靈都會做出負麵反應。在極度缺乏熱量的情況下,身體會失去能量來源,血糖會驟降,從而導致疲憊。攝入的液體太少,會導致脫水和頭痛。

因為節食是對意誌力的考驗,如果我們沒有完全按照計劃進行,或者“作弊”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我們可能會感到沮喪和沮喪。這可能會變成一個惡性循環:偏離計劃,感覺自己失敗了,再次嚐試,重複這個過程。

此外,節食會影響你的社交生活,你不再享受歡樂時光的飲料和開胃菜,或者你不得不在周五披薩之夜帶沙拉,或者你在工作時不去外麵吃午餐。自然,這會讓你感到孤立和怨恨。

適當的營養可以幫助你駕馭伴隨節食而來的身體和情緒的高潮和低穀。一個均衡的飲食計劃,包括水果和蔬菜,瘦肉蛋白質來源,低脂乳製品,全穀物和大量的水會提供各種營養,讓你充滿能量,更好地滿足。雖然一些一致性會讓飲食更簡單,但不建議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最終,多種多樣的食物選擇增加了你堅持下去的興趣和動力。

  1. 避開常見的誤解。

關於飲食有這麼多相互矛盾的信息,很難知道該吃什麼。健康的飲食計劃能讓你繞過以下常見的誤區:

  • 所有碳水化合物都不好.雖然簡單的糖,比如甜食,並不是減肥的明智選擇,但複雜的碳水化合物,比如蔬菜和全穀物,可以增加寶貴的能量來源,而且纖維可以讓你的飽腹時間更長。
  • 不吃肉是減少卡路裏的好方法.肉類提供蛋白質、鐵和鋅,是健康飲食計劃的一部分。選擇瘦肉,減掉多餘的脂肪,限製食量。
  • 高蛋白是減肥的最好方法.蛋白質有助於滿足你的需求並增強肌肉,但攝入過多會導致腎髒問題和其他問題。
  1. 避免不吃飯。

合理的營養計劃建議每天有規律的飲食和零食,以保持血糖穩定,更容易堅持。不吃飯會導致強烈的饑餓感,實際上還會減緩新陳代謝,因為身體認為自己餓了,就會燃燒有價值的肌肉組織作為燃料來源。肌肉消耗卡路裏,你的肌肉越少,你每天需要的卡路裏就越少。每天選擇健康的飲食會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從而在控製新陳代謝的同時實現減肥。

此外,不吃飯會導致暴飲暴食,通常包括不健康的食物選擇和過多的份量,從而增加體重。研究表明,不吃早餐的人往往會在白天和晚上補充這些卡路裏,而且比吃早餐的人更重。

  1. 享受能量食物。

關於“最好”的食物有很多觀點,但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食物,它們能給你提供能量,讓你有飽腹感,讓你的減肥努力取得成功:

  • 雞蛋——含有低熱量蛋白質和所有必需氨基酸
  • 藍莓——抗氧化劑和纖維的來源
  • 羽衣甘藍富含纖維和維生素A
  • 藜麥——富含纖維和蛋白質,不會使血糖升高
  • 三文魚——含有抑製食欲的健康脂肪
  • 希臘酸奶——高蛋白低糖
  • 鱷梨——含有纖維和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
  • 綠茶——富含兒茶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1. 教你健康食物互換。

節食並不意味著你有時不能吃你喜歡的食物,但有了一個好的計劃,你會學會明智的交換,這樣你就可以做出減肥的最佳選擇。以下是一些不錯的例子:

  • 爆米花做薯片
  • 新鮮水果換幹果
  • 鷹嘴豆泥做牧場醬
  • 茶換咖啡
  • 做麵包丁的堅果
  • 蘸奶酪用的莎莎醬
  • 烤甘薯炸薯條
  • 黑巧克力換牛奶巧克力
  • 冰淇淋用的冷凍酸奶
  • 果汁水
  1. 培養與食物的健康關係。

一個合理的飲食計劃可以幫助你管理你與食物的關係,這樣你就可以減肥並保持損失,而不是反彈回來,不得不從頭開始。有了合理的飲食,你應該學會把食物視為燃料,並體驗良好的營養如何改善你的健康和能量。

拋棄“好的食物,壞的食物”的想法,更多地關注明智的選擇。適度,所有f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