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如何在橢圓機上進行全身鍛煉

橢圓

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運動有很多好處,包括控製體重和減肥;更多的能源;更大的信心;降低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改善壓力管理;還有更好的心情。此外,定期鍛煉可以提高生活質量和整體健康。

人類的身體是為運動而設計的,而我們目前久坐的生活方式要求我們有意識地努力保持活躍。雖然運動的頻率、強度和持續時間的建議根據你的個人目標、健康狀況和當前的健身水平而有所不同,但任何運動都比不運動好。開始鍛煉永遠不會太遲,即使你以前從未鍛煉過。

對鍛煉效果至關重要的是堅持,這意味著你必須堅持鍛煉並養成習慣。雖然你可能會因為健康問題或生活義務而減少鍛煉,但獲得鍛煉益處的最佳方法是盡你所能,將鍛煉作為每周的常規部分。

丟掉借口——每個人都很忙。最重要的是,為了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你必須把鍛煉作為持續的優先事項,並想辦法把它納入你的日程安排。它必須成為你生活方式的一部分,這是對你自己的一種投資,會帶來巨大的回報。

主要肌肉在工作

在運動中鍛煉主要肌肉群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重要的是,下半身和上身都要鍛煉,還有核心,以平衡力量並獲得最佳效果。心血管訓練、力量訓練和柔韌性訓練的結合是優化你的健康水平的理想選擇。心血管運動可以改善心髒和肺的狀況,力量訓練可以鍛煉肌肉,拉伸可以擴大活動範圍,有助於防止受傷。

下半身的主要肌肉包括:

  • 臀屈肌
  • 臀部外展肌和內收肌(大腿外側和內側)
  • 股四頭肌(大腿前部)
  • 腿筋(大腿後部)
  • 小牛

對於上半身,以下肌肉群被認為是最重要的:

  • 胸部
  • 回來
  • 肩膀
  • 肱二頭肌
  • 肱三頭肌

當然,由腹部和中下背部組成的核心部分,對於促進許多動作至關重要。

運動模式

對於心血管的鍛煉,請注意許多器械隻鍛煉身體的下半部分或上半部分,包括跑步機、固定自行車、爬樓梯和上半身測力計。這意味著你跳過了身體的另一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影響你的結果。當你可以同時做所有的事情時,為什麼要限製自己隻做一半的身體呢?

全身器械,如橢圓機、劃船機和交替運動訓練機,會同時鍛煉所有主要的肌肉群。這意味著你的錢更有價值。事實上,橢圓有很多優點:

  • 更多的肌肉群參與到鍛煉中來
  • 更大的熱量消耗
  • 能夠隔離上半身或下半身的目標力量間隔
  • 向前和反向運動的變化
  • 負重運動有助於增強骨密度
  • 低衝擊運動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腳踝、膝蓋和髖關節的壓力
  • 能帶來更好的結果,從而增強動機和堅持

雖然全身鍛煉帶來了寶貴的好處,但請注意交叉訓練會帶來更好的結果。這意味著你不必每次都做同樣的鍛煉,也不必把自己限製在一種鍛煉方式上。如果橢圓是你最喜歡的機器,那麼不要每次鍛煉都做同樣的程序。嚐試不同的動作,改變強度和持續時間,讓你的身體適應。

更重要的是,你的身體會做出更好的反應,如果你結合各種各樣的方式——無論是慢跑、騎自行車、舞蹈課、力量訓練、遊泳、瑜伽等等,你都可以幫助你防止無聊。如果可以的話,混合一下!

橢圓的種類

橢圓機很受歡迎,因為它們提供了幾乎任何人都能做的低強度全身鍛煉。如今,像辛烷健身這樣的設備製造商提供了幾種不同類型的橢圓,幫助你充分利用多樣性:beplay登录

  1. 傳統的站立式橢圓這些是原始的整體橢圓星係它能提供流暢、同步的下半身和上半身運動以及前後運動。
  2. 臥位橢圓-xRide提供了站立式橢圓機的所有好處,但有一個舒適的靠背座位。此外,研究表明,在xRide上鍛煉的人比躺著騎的人燃燒更多的卡路裏,使用更多的臀部。
  3. 橫向橢圓——橢圓機的最新變種之一LateralX將橢圓運動與可調節的左右運動相結合,可以鍛煉大腿內外,並在大多數有氧器械忽略的運動平麵上工作。
    1. 全能交叉訓練器-XT-One可以讓你在鍛煉過程中改變鍛煉方式,比如慢跑或跑步橢圓或者徒步旅行,或者像爬樓梯一樣爬。這種多樣性帶來了有效的日常活動,可以消除無聊。

全身橢圓運動

無論你選擇什麼橢圓機,對於不同的全身鍛煉都有很多選擇。雖然手動程序是一個簡單的選擇,你可以通過改變你的方向和阻力水平來增加多樣性。一定要嚐試許多其他的選擇,比如在辛烷值機器上,以取得進步並享受最大的效果:

  • 自定義間隔-讓您確定阻力水平和頻率和時間間隔的橢圓
  • 心率互動-你可以設定心率目標,或者按照橢圓機的建議,機器會自動調整阻力,讓你保持在規定的強度水平
  • 〇目標計劃完成10公裏或半程馬拉鬆,或者在一次鍛煉中消耗350或750卡路裏;程序會全程指導你
  • 30:30間隔-像運動員一樣訓練,以最大強度工作30秒,然後恢複30秒,以增強耐力和消耗卡路裏
  • MMA -這種創造性的訓練模擬了真實的MMA比賽,並提供定製的挑戰,因為機器“反擊”,並命令鍛煉者“扔出去”和“出拳和移動”,以最大化力量。
  • 〇健身助推器X-Mode, GluteKicker, ArmBlaster和更多混合有氧訓練,並增加交叉訓練間隔的多樣性
  • 步幅長度(僅適用於可調節步幅模型)-與PowerWalk,步幅間隔,雙向和橫向間隔,體驗變化你的步幅的優勢

而且,除了辛烷之外,CROSS CiRCUIT還將機器上的有氧間歇訓練與機器旁邊的力量訓練結合起來。你會得到雙倍的全身福利!在間歇的數量和持續時間、力量練習和使用的配件方麵的變化幾乎是無限的,這導致了非常高效和有效的排汗訓練。

交叉電路,你可以在上百種使用體重、Octane’s powerband和PowerBlock可調啞鈴的運動中進行選擇。或者添加其他配件,比如藥球、壺鈴、穩定球和平衡訓練器,這樣可以帶來更多的變化。有一天你可能會選擇專注於下半身,或核心或上半身,但最有效的是全身鍛煉,你會鍛煉到所有的主要肌肉群。

辛烷提供多種交叉電路練習和例程可供選擇,在一些型號上,視頻演示包括在內,以便您可以輕鬆跟隨。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