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獲得最好的腹肌的提示

最好的腹肌

在我們的圖像意識社會中,肯定是令人垂涎的,而且炫耀的。盡管我們大多數人都想要最好的腹肌,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如何獲得它們(這不再是每天做數百次仰臥起坐!)。

這裏沒有神奇的解決方案,宣傳迅速撕裂的腹部的藥通常會感到失望。現實是需要辛勤工作實現並保持最佳腹肌。定義您的中間通常是出色的基因,低體內脂肪百分比,健康飲食,一致的心血管鍛煉和各種核心運動,包括瑜伽和普拉提等常規。

通過健康的飲食和運動來減少體內脂肪至關重要。AB肌肉位於皮膚下的脂肪層下方,因此,除非將此層最小化,否則將看不到六包。這裏有一些降低身體,腹部,脂肪和增加更多肌肉的技巧。

最佳腹肌的提示

  • 減少攝入高脂肪,高糖食品 -用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全穀物,瘦肉和低脂乳製品代替它們。
  • 多喝水 -脫水可能被誤認為饑餓,因此消耗更多的水,同時限製酒精,咖啡,果汁,冰沙和蘇打水以減少卡路裏。
  • 多睡點 -這是一個歡迎的提示!研究表明,瀏覽睡眠會引起對含糖和脂肪食物的渴望,並會影響皮質醇水平和胰島素敏感性,從而增加體內脂肪。
  • 使有氧運動成為習慣 -對於整體健康和健身,您必須定期進行有氧運動,例如慢跑,騎自行車,跳舞等等 - 每周至少三次。
  • 進行間歇訓練 -穩態有氧運動是有價值的,但是每周一次或兩次進行高強度間隔訓練會導致更大的熱量支出和更好的調理。
  • 執行力量練習 -建立新陳代謝和重塑體質的最佳方法是表演力量練習該針對主要肌肉組幾次。
  • 通過多個核心練習來挑戰自己 -多樣性,不一定是數量,是這裏的關鍵。用木板,側彎和旋轉,自行車,V-SITS和背部延伸等鍛煉擊中所有四個AB肌肉群。
  • 嚐試普拉提和瑜伽 -這些悠久的學科以其核心增強和增強身體信心的好處而聞名。
  • 管理壓力 -高壓力增加了皮質醇水平,並可能導致無意識的飲食。運動,冥想,愛好和正念呼吸可以幫助控製壓力。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