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最好的橢圓形是什麼?

Octane9236如果您在市場上最好的家庭橢圓形,知道要選擇哪個可能是一個挑戰。即使在開始對產品進行研究之前,您也需要考慮幾個問題:

你能花多少錢?使用健身設備,少少更多。通常,低成本機器的性能不佳或持續很長時間,因此您最好先花更多的時間投資一種優質的橢圓機,該橢圓形會感覺良好,並使您使用它多年。

  1. 你有多少空間?橢圓形有不同的尺寸,因此請測量要放置機器的地板空間和天花板高度。您不想把它帶回家,發現自己無法使用它,因為天花板太低。
  2. 誰將使用橢圓形?如果您隻是為自己購買,那麼您隻需要考慮自己的偏好即可。但是,如果幾個家庭成員使用該機器,請確保橢圓形具有挑戰不同健身水平的電阻範圍,以滿足多個用戶的各種程序以及適應不同用戶的高度和權重的能力。
  3. 您將使用什麼類型的功能?今天的優質健身設備帶有許多鈴鐺和哨子。考慮一下對您重要的事情,例如心率傳感器,間隔訓練,控製台風扇,可調節的步幅,與iPod®連接的能力等。通常,最高的價格模型已滿。如果您可能想學習並使用這些功能,請繼續前進。但是,如果您不會選擇不僅僅是簡單的手動程序,請不要為頂級機器付費。

有了這些信息,請做功課。向朋友,家人和健康俱樂部員工詢問建議;在線查看詳細信息;然後前往商店嚐試橢圓機。如果您隻是在線訂購機器而無需測試,那麼您可能會非常失望。並且必須拆卸和返回機器(以運輸的費用和麻煩)可能是一個昂貴的錯誤。

嚐試您要考慮的機器幾分鍾,並讓銷售助理解釋主要功能。注意橢圓形的感覺,使用/程序的容易,各種調整以及聲音的聲音。

專業健身零售商的比較商店,這是購買優質健身設備或體育用品商店中的最佳場所。一旦您解決了一個設備,請詢問特殊促銷和額外的額外功能,例如免費或減少的交貨和組裝,附加配件以及延長的保修。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旦您在家就可以始終如一地使用橢圓形。每個人都沒有“最好的”家庭橢圓形 - 最好的是您喜歡和定期使用的家庭橢圓機。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