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博客

«返回博客首頁

本周的鍛煉

團隊鍛煉 - 博客

每周辛烷健身員工可以參beplay登录加團隊交叉電路間歇訓練在我們的展廳舉行的鍛煉。看看本周的團隊鍛煉是什麼並為自己下載副本!

來自辛烷健身團隊成員和認證團體健身領導者的勵誌備忘beplay登录錄:

這幾乎是年底,隨著假日賽季的全部播放,您將需要找到更多方法來保持自己的動力。所以讓我們將假日季節視為您的D日。當你沿著粗糙的季節插上時,想想你的奉獻和決心如何有助於讓你曆史,讓你更強壯。你已經做出了這種承諾來塑造並過一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可以維持你的努力而不是放棄。因此,當您考慮有奉獻精神和決心的意義,讓我們打破兩個強大的單詞的含義供您參考。有決心意味著你給自己一個目的,一個完整和全心全意的奉獻。這描述了你嗎?一個有決定的人是一個決定的人。所以你已經給了自己一些目的,一個完整的,全心全意的奉獻,並決定使你的生活成為一個更好的決定。如果這不是足夠的激勵,那是什麼?

不要放棄假期並繼續你的D-Day激勵與交叉電路間歇訓練。保持動力,保持推動!

- 凱莉


beplay登录辛烷健身團隊鍛煉
下載我們的PDF交叉電路鍛煉

WOW_2013-12.23

行使提示
有用的描述上麵列出的一些更困難或更少的練習。

  • 高架山地登山者- 將手放在升高的表麵上,確保它足夠堅固,以承受攀岩期間的重量。降低到俯臥撐位置,執行爬山登山者進行間隔持續時間。
  • 與跑步者刺的木板- 用臂完全伸展到板條位置,因此身體伸展45度。在左手附近帶左腳,同時保持右腿和手臂在板條位置完全延伸,執行跑步者刺,重複右腿。
    跑步者刺

分享這個帖子:

提起: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