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ne博客

«返回博客家

奧普拉最喜歡的東西:擊敗錄音室耳機

到那個時刻健身配件,優質耳機至關重要。在健身房鍛煉或在家裏跑步的時間是神聖的。您不僅要專注於獲得最佳的鍛煉,而且還可以避免日常生活的痛苦。您在中間需要的最後一件事間歇訓練是為了聽到整個健身房的聊天人士正在進行關於誰知道的人 - 或孩子們在電視上觀看的東西而戰。

自從他們首次上市以來,Beats耳機一直很受歡迎,但是這是他們的最新型號進入奧普拉最喜歡的東西2013.在奧普拉最喜歡的事情上是一項壯舉本身,但這並不是使他們成為最好的人健身配件可用的。隨著耳朵芽和耳式耳機的普遍性,許多人認為這會帶來不太突破的鍛煉體驗,因此炒作耳機進行鍛煉並不常見。但是,一旦嚐試了新的Beats Studio耳機,無論您在做什麼,都永遠不會使用其他耳機。

新的錄音室模型比他們的前任更輕,更強大,得益於柔軟的耳罩和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貼合性。舒適性很好,除了這些耳機真正竊取節目的地方,所有的聲音都很好。如果您沒有嚐試過一雙Beats耳機,那麼很難很難傳達它們的聲音。Beats以強調聆聽體驗而出名,一旦您嚐試了一對,您就會知道為什麼這種聲譽被卡住了。在新的錄音室模型中,具有最佳的類降噪技術的新工作室模型中,清脆的,身體感興趣的聲音升高。當打開自適應降噪模式時,您將能夠淹沒周圍的任何噪音。

結合所有這些功能;重量輕,舒適,令人心碎的音頻和降噪技術,並且在鍛煉過程中沒有阻止您。隨著您最喜歡的鍛煉混合通過耳機爆炸,您將充滿活力並有動力去努力努力,而周圍的聊天和大聲的人則不會讓您分心,您將在每次鍛煉中設置個人記錄。

不過,您不必說服我們的話。在解釋為什麼新的Beats Studio耳機製作奧普拉最喜歡的東西2013list, Oprah said, “It’s no secret that Beats are my favorite headphones, and the latest version is the best yet: Besides the usual crisp sound and comfy ear cups, this lightest-ever model has new noise-canceling technology and can be charged via USB port.” If they have Oprah’s seal of approval, we’re sold.

分享這個帖子:

提交以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必需的地方已做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