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肌肉的困惑聽說過肌肉困惑嗎?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嗎?想知道為什麼你應該在乎嗎?

肌肉的困惑

在所有誠實,肌肉混亂有點用詞不當,因為肌肉本身顯然不感到困惑。這個概念主要是指定期改變練習你的鍛煉計劃,還是日複一日做同樣的方案。通過添加頻繁的多樣性和變化,肌肉變得困惑,和不能適應如此容易。

當身體適應壓力提供了執行相同的運動,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能不再做健身,和潛在的高原。而不是獲得力量,耐力和靈活性,你不是僅僅是維持健康。

它是如何工作的呢?

例如,假設您希望能夠做25個俯臥撐。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是難以執行我們第一次試一試。所以你可能會開始在你的膝蓋上修改俯臥撐,並開始與10或15眾議員當你變得更好,你添加更多的重複。最終,你離開你的膝蓋和執行幾個俯臥撐。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工作到25,然後做這些25個俯臥撐每周3次。

生理上,使收益和增加力量和肌肉耐力從你開始幾個俯臥撐,在掌握25個俯臥撐。然而,正如您在每個鍛煉做相同的25個俯臥撐在接下來的6個月,漸漸地,你的身體適應這一挑戰,而不是獲得額外的力量和耐力,你隻是保持你取得了什麼。

現在這樣做25-push-up本身沒有什麼錯。但是如果你想保持你的健康水平方麵取得進展,你必須把“肌肉混亂”通過添加不同的練習或不同不同的手臂位置的俯臥撐,做練習用腳上升下降,推高的鼓掌之間重複,穿著加權背心等。

基本的想法是繼續挑戰身體的不同要求和不同的練習,這樣肌肉不斷以新的方式征稅,不能那麼容易適應同樣的壓力。肌肉的困惑有點花哨(和肯定嗎科學)術語交叉訓練和運動發展。

再一次,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不斷地執行ultra-effective練習下蹲,弓步,胸部按壓,木板等等。但定期進步或用新版本不同,額外的負載,慢節奏,沉重的底片,更多的重複等來保持你的身體調整和努力工作。

這裏有一些簡單的想法開始改變一些最受歡迎的運動:

  1. ——用杠鈴、啞鈴或kettlebell;橫向移動;慢慢降低為3項和提升;一條腿;脈衝低;添加一個跳;等。
  2. ——用杠鈴、啞鈴,kettlebells;或一個藥球;弓步;後弓步;向前弓步;行屈膝禮弓步;與前麵或後麵的腿升高等。
  3. 胸部按壓——用杠鈴、啞鈴或鋼絲繩和滑輪機;在斜坡上,減少或平麵;緩慢的偏心運動;等。
  4. 板材——手或肘部;木板;交替抬腿;膝蓋下降;將臀部旋轉;在瑜伽增加髖部電梯(海豚);以旋轉彎曲;反轉位置在胸部和臀部麵對天花板;等。

受益於肌肉混淆,簡單地使用你的想象力與練習,上課,請谘詢教練或查看大量的運動選擇在線或通過流媒體訓練。這是進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