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鍛煉

需要一些動力來開始或繼續鍛煉?雖然有些人是天生的運動狂熱者,但對其他人來說,鍛煉並不那麼容易。為了獲得最大的好處,鍛煉必須持續,這對我們過度繁忙的生活方式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雖然大多數人都知道鍛煉對他們有好處,但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其中的全部原因。這裏有一些最重要的提醒,告訴你為什麼你應該鍛煉——即使——或者尤其是如果——你不想鍛煉。

鍛煉的十大理由

  1. 〇預防疾病定期鍛煉有助於預防心髒病、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壓、骨質疏鬆症和其他健康問題,如阿爾茨海默氏症。這是一個很好的預防措施。
  2. 〇感覺好一點鍛煉有助於對抗疲勞,給你更多的能量,使日常工作更容易。此外,如果你更健康更健康,你會感覺更好。
  3. 〇塑形當然,持續的運動可以幫助你減肥,強健肌肉,形成健康的體格,這可以給你一個更好的身體形象和更大的自信。你會獲得耐力和力量,以及靈活性。
  4. 〇改善睡眠鍛煉者通常更容易入睡和保持睡眠狀態,因此能得到更好的休息,並能夠承擔日常生活的壓力。
  5. 〇加強心理健康研究表明,鍛煉是對抗抑鬱和焦慮的有效方法,還能提供自我效能感和成就感。此外,它是最好的減壓劑之一,血清素、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會充斥身體。
  6. 享受社交渠道當然,如果你願意,你可以一個人鍛煉。但在健身俱樂部、課堂上、跑步或步行小組或運動隊鍛煉也提供了很好的社交機會,有助於創建一個社區。
  7. 〇變聰明信不信由你,鍛煉可以提高大腦中的化學物質,幫助產生新的腦細胞,這樣我們就能更好地學習。它還可以幫助防止記憶喪失。
  8. 〇避免生病研究表明,鍛煉可以增強你的免疫係統,這樣你就不容易患普通感冒、流感和感染。
  9. 吸入新鮮空氣人們都知道,在戶外——除去惡劣的天氣或極端的溫度——有助於提升精神,呼吸新鮮的空氣,沐浴在陽光下,沉浸在美妙的戶外。如果可能的話,多做些戶外運動來提神醒腦。
  10. 〇長壽更健康、更健康的人往往更長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