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烷的博客

«返回博客主頁

使設施多樣化

想象一下,由於您提供的設備,會員來到您的設施。這似乎合乎邏輯,對吧?在為您的設施配備設備時,您需要高質量的設備,以保持成員的積極性。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設備能讓會員參與進來,讓他們通過獨特的鍛煉保持興奮。這是他們來你們機構的一個重要原因。如果您的會員還沒有經曆過辛烷LateralX,準備好帶上一件他們會讚不絕口的獨特作品吧。

辛烷側向x不是一個典型的橢圓;它是一種橫向訓練器,可以從步進運動調整到完全橫向寬度。這將使他們的運動多樣化,同時燃燒更多的卡路裏。研究表明,與傳統橢圓運動相比,從橫向寬度1到橫向寬度10,熱量消耗增加27%,大腿外側和內側的運動量增加30%。動作的多樣性讓鍛煉者保持動力,享受鍛煉!*

使用健身助推器,用戶有很多選擇來保持他們的動力:

  • 臀肌運動:瞄準臀部
  • ArmBlaster:快速、高強度地鍛煉手臂
  • XMode:屏幕上的私人教練指導他們的活動

伴隨著來自健身助推器的動力,會員還將體驗到所有辛烷產品的舒適感,這些產品具有精確的上身人體工程學。會聚/發散把手帶來適當的運動,因此他們沉浸在舒適和消除疼痛在未來。多握把手將為他們提供多種手的位置選擇,以找到適合他們的。

Octane LateralX不僅是您設施的實用部件,而且它也會完美地適應。具有後入口的空間效率設計使您可以將這些部件更緊密地放在一起,而不是其他提供側入口的橢圓機。不確定有沒有地方可以插上電源?別擔心。LateralX可以通過標準控製台自供電。所有辛烷值產品的質量在設計時是最重要的。辛烷值產品的維修頻率很低,但如果必須進行維修,周轉時間也很短,可以讓會員重新使用他們喜歡的設備。

從我們這裏說出來聽起來很不錯,但這是來自Courtney Michelle,她經常在當地的健身房健身。“我選擇了現在的健身房,取消了之前的會員資格,因為我搬家後,最近的健身房沒有辛烷側向x。”我們所做的就是不斷完善和創新會員喜愛的設備。我們提供的設施設備,會員們都讚不絕口,想要來您的設施專門!

通過聯係當地代表來了解更多關於Octane LateralX的信息!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曼卡托進行的研究,從橫向寬度1到橫向寬度10。

分享這篇文章:

了下:

留下回複

你的電郵地址將不會公布。必填字段已標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