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哪種運動燃燒卡路裏最多這個標題肯定引起了你的注意。事實上,每個人都想最大限度地延長鍛煉時間以獲得最佳效果——這通常是通過燃燒的卡路裏來衡量的。記住,除了消耗卡路裏,鍛煉還能帶來很多其他有益健康的好處,所以你的鍛煉不應該僅僅取決於你能消耗多少卡路裏。

然而,當談到卡路裏消耗時,一些運動和鍛煉更有成效。請注意,最大的回報來自那些最大限度地努力的人。如果你大部分時間都在跑步,你就不會消耗很多卡路裏。

卡路裏消耗也會受到鍛煉時間、體重、年齡、新陳代謝和基因的影響。一般來說,你的體重越重,你在運動中燃燒的卡路裏就越多,因為你在運動更多的身體質量。

哪種運動燃燒卡路裏最多?

那麼,哪種運動燃燒的卡路裏最多呢?最熱門的滑雪項目是越野滑雪,但我們沒有把它包括在這裏,因為它是季節性的,而且取決於你在哪裏。雖然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但下麵的練習是卡路裏燃燒。

  1. 運行-沒什麼好驚訝的。跑步或慢跑需要你在地麵上移動你的身體,持續的衝擊,這可以提高你的心率,促進你的卡路裏燃燒。換句話說,這很難,特別是如果你年紀大了,剛開始鍛煉,超重,或者膝蓋或腳不好。一種更舒服地跑步的方法是使用辛烷健身法。beplay登录零跑這樣就可以在沒有撞擊的情況下複製動作。
  2. 遊泳這種全身鍛煉會鍛煉很多肌肉,但是有水的支撐,所以它對身體的壓力比跑步小得多。你也會受益,因為在冷水中你不會那麼熱,也不會出汗。注意,熱量消耗取決於你所使用的泳姿(例如,蝶泳比側泳要求高得多),以及你的速度。如果你運動得很慢或者經常休息,你就會燃燒更少的卡路裏。
  3. 劃船-你一定很喜歡劃船機。你坐著,但你真的可以努力工作,整個身體都在參與。研究表明,劃船時86%的肌肉都在活動。此外,重複劃水的節奏有一些令人信服的東西,可以讓你堅持30分鍾或更長時間。
  4. 跳繩-這也是一個大問題,因為你是在對抗重力的情況下舉起自己的體重,但要維持30分鍾到1小時是相當困難的。把跳繩和高強度的健美操混合在一起,比如原地慢跑、開合跳、登山、立臥撐等等,這樣可以鍛煉更長的時間。
  5. 騎自行車-這絕對不是在躺著的自行車上翻看雜誌——這是戶外自行車,你騎得很快,可能麵臨著風,並通過一些山丘或山區地形。對於室內騎行,為了獲得同樣的卡路裏燃燒,你需要結合HIIT(見下文)。或進行間歇性訓練AirdyneX,一輛全身風扇自行車,為進步提供了幾乎無限的阻力-伴隨著清新的微風!
  6. 這種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可以在短時間內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然後允許短時間的恢複期。它可以是所有的有氧運動,比如旋轉,在這裏你衝刺,恢複和重複。HIIT也可以在像辛烷這樣的健身器械上進行馬克斯教練,使用嚴格的14分鍾最大間隔計劃。HIIT可以包括有氧和力量間歇訓練,也可以在功能或訓練營課程中進行。大量燃燒卡路裏的關鍵是盡可能努力工作,並能夠忍受一些不適。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