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獲得健康

每個人都想保持健康,但有些不知道的最好方法得到健康、身心。我們大多數人可能承認一些習慣/偏好less-than-totally健康。

步驟來獲得健康的範圍可以從簡單到困難,但是你的每一次努力。這裏有一個快速的前建議您可以按照列表獲得健康你的健康的自我。

健康:我們8提示

  1. 定期看醫生和牙醫

    預防醫學,最好看看你的全科醫生一年一次,和大多數牙醫建議每六個月清潔。雖然你可能不會有任何健康問題目前,這是對你健康的一次投資。這些訪問可以出現一個問題,你不知道你早一點,你可以把它,通常的結果就越好。

  2. 評估你的飲食

    目的吃更少的處理,含糖和油炸食品的全穀類,瘦肉,低脂乳製品和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包你的午餐和在家做飯更頻繁,而不是抓住外賣餐,不要讓你控製成分或脂肪含量。

  3. 多喝水

    我們都聽過這一點,但許多人長期脫水——甚至稍微——這可能導致頭痛、疲勞和饑餓。限製咖啡、茶、蘇打水和酒精攝入量的白開水。帶一個瓶子去學校、工作和鍛煉這是一個視覺提醒喝完。

  4. 定期鍛煉

    這可能是一個障礙對於一些人來說,但我們的身體是由移動,而不是坐一整天。與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相關研究指出,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和肥胖。尋找你喜歡的體育活動——從走到瑜伽打網球,把他們每周至少2 - 4次來改善你的健康和健康。

  5. 把更多的運動

    除了有規律的運動,是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更健康。這包括遛狗,當你在電話裏踱來踱去,在可能的情況下樓梯(電梯),站著和坐著時看你孩子的體育活動,看電視時執行一些健美操,遠離目的地停車,步行,騎自行車的差事,每天做家務,等等。你懂的。

  6. 與朋友保持聯係

    對於心理健康,您應該是一個社區的一部分,是否這是你的家庭,一群朋友,同事,一個教會組織,體育團隊、誌願者組織或其他組織。隔離是不健康的。經常與他人保持聯係;投資於彼此的生活,經常笑。

  7. 拔掉定期

    今天很容易使用技術,所以沉默晚上你的電話,關掉電腦屏幕,限製時間。相反,跟別人說話,讀一本書,冥想或找到一個非技術的選擇。從你的例行刷新休假。

  8. 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們克扣睡眠,導致疲勞、易怒的行為,注意力不集中,事故,壓力,甚至體重增加。使它成為一個點在一個固定的時間睡覺和獲取必要時小睡一會兒。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