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間歇訓練

你是否認為你能認為你不能,你是對的。所以保持樂觀,知道你能做到,本周解決全身交叉電路間歇訓練團隊的鍛煉。

辛烷健身的動機注意團隊成員和認證集團健身領袖:beplay登录

想想上次你完成一些困難。你還記得我的如果你在一個積極的框架?那些認為他們可以做一些也許是對的——所以那些認為他們不能。天賦和能力是很好的事情,但有時候一個人需要更多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他們需要的是正確的心態。當你的頭腦說:“是的,我能”,它發送此消息在整個身體。隻要這個消息被傳遞,實現你的目標的機會仍然存在。

但請記住,這是相反的方向。一旦你開始說“不,我不能”你的身體開始戒煙。一旦這種消極情緒開始在你的頭腦中,它使你的目標難以實現。所以,我現在對你說。保持積極的態度;告訴你自己“是的,我能”。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在你的健康和健身目標,你會發現自己完成超過你認為可能的。說“是的,我能”間歇訓練鍛煉,讓自己越來越接近實現一些目標。

凱利

beplay登录辛烷健身團隊的鍛煉——7/30
下載PDF我們的間歇訓練鍛煉。

間歇訓練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