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鍛煉計劃

當談到鍛煉時,許多人都有良好的願望,但事實是,他們並不總是堅持下去。為了幫助你保持一致,製定一個鍛煉計劃是個好主意。

研究表明,50%開始鍛煉的人會在前六個月內退出。這是一半!為了幫助你保持一致,製定一個鍛煉計劃是個好主意。你可以寫得很簡單,比如記下你本周將在周一、周三和周六鍛煉,也可以寫很多細節,比如持續時間、方式和具體的鍛煉。如果你喜歡課程,確定你會參加哪些課程;或者如果你遊泳,注意遊泳池的開放時間。

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目標,比如跑5公裏或減掉10磅,把它們列在你目標的最上麵鍛煉計劃提醒自己為什麼要遵循這個計劃。計劃你的日常活動來實現這些目標。

你的鍛煉計劃應該至少持續一周;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一個月,如果你正在為一個六個月後的活動工作,甚至更長的時間。

寫下鍛煉計劃有助於鍛煉承諾。把你的鍛煉計劃寫在日曆上、手機上、冰箱上或任何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當然,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你不能堅持你的鍛煉計劃。如果你生病了,不得不意外旅行或遇到其他事情,那麼你要靈活變通,盡量把時間安排得更短,如果可能的話,把鍛煉安排在其他日子,或者盡快回到你的日常生活中。不要因為錯過了幾天就放棄你的計劃。任何運動都比完全放棄好。

當你計劃你的日常鍛煉時,你會在幾個方麵受益:

  1. 更強的承諾意識和堅持能力
  2. 更有可能看到結果並達到目標
  3. 提高了成就感和自我效能感
  4. 增加的一致性
  5. 不太可能搞砸會議或退出

創建一個鍛煉計劃不需要花很長時間,而且這段時間投資得很好,回報也很大。今天就製定你的時間表,然後開始行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