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間歇訓練

鍛煉像辛烷健身團隊成員與我beplay登录們每周交叉電路間歇訓練鍛煉下載。本周的實力與核心鍛煉一定能給你補充能量。

來自辛烷健身團隊成員和認證團隊健身領導者的激勵說明beplay登录:

勝利的感覺很好,對嗎?看著一個被打敗的敵人,知道自己在測試中脫穎而出,這是一種滿足。勝利是一種衝動。但是,這種感覺隻會持續很短的時間。那些持久的勝利,那些建立持久信心的勝利,是那些你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而不是別人的勝利。贏很容易。當它要求你在比賽中處於領先地位並不斷提高時,贏得比賽就更難了。但這讓它更有意義。同樣,持久的動力來自於我們為自己設定的高標準。我們有辦法努力工作,以達到我們自己的標準。 That’s what makes us all unique; working harder and harder to reach our high expectations and knowing that it is making your stronger.

所以讓我們在間歇訓練中設定更高的標準。下載這周的鍛煉,全力以赴。勝利的快感會讓你感覺很棒,知道你繼續讓自己更強大的滿足感會持續一周!

凱利

beplay登录辛烷健身團隊鍛煉- 7/21
下載PDF我們的間歇訓練。

間歇訓練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