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健康食品清單

如果你是一名跑步者,你可能會注意你的飲食,因為你知道營養和飲食對你的表現有什麼影響。你甚至可以有一個健康的食物清單,在訓練期間用來準備你的身體。

事實上,許多公司已經利用跑步者人數的增長,推出了各種補充劑、能量棒、補水飲料和凝膠。但所有這些經過科學改造的食品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天然食品往往最能提供營養和飽腹感,而且它們通常味道更好。根據《跑步者世界》的營養師莉茲·阿普爾蓋特博士的說法健康食品清單跑步者包括:

  1. 杏仁-補充維生素E
  2. 雞蛋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K
  3. 甜土豆-超過每日所需維生素A的250%
  4. 全穀物穀物-富含纖維
  5. 橙子-超過每日所需維生素C的100%
  6. 黑豆-蛋白質和纖維的溫床
  7. 混合沙拉蔬菜-植物營養素是抗氧化劑
  8. 大馬哈魚-富含omega-3脂肪
  9. 全麥麵包-便攜、多功能
  10. 冷凍蔬菜-結合抗氧化劑可減輕肌肉酸痛
  11. 全穀物麵食-哪個跑者不吃意大利麵?
  12. -跑步者的萬能主食
  13. 冷凍漿果-速溶冰沙
  14. 低脂酸奶-鈣和健康的細菌
  15. 黑巧克力在跑了這麼多英裏之後,你應該得到獎勵,黃酮醇是有效的抗氧化劑

無論你是跑步愛好者還是運動愛好者,水果和蔬菜、瘦肉和魚、低脂乳製品、全穀物和大量的水都是保持健康和健美的好選擇,並提供你需要的能量,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Baidu
map